酒店小姐之後能做甚麼?酒店經紀阿妹與酒店上班的姐妹談心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有一天跟一位在酒店上班三年多的姐妹聊天,她突然問我說:「阿妹姐,我如果不當酒店小姐之後我好怕我甚麼都做不下去耶,我現在一星期上四天班,一個月東加西減至少也有12萬以上的收入,妳說以我的學經歷,而且我都快三十歲了,我將來要找甚麼工作才能賺那麼多錢呀?我心態哪能平衡呀?我還蠻佩服妳現在當酒店經紀人,經紀應該很好賺齁?妳看我可以當酒店經紀嗎?」

我笑笑的回說:「妳真以為酒店經紀很好賺嗎?」她說:「我隨便說的啦!看妳這麼辛苦,我才不要當酒店經紀咧…,可是我除了酒店的相關行業還能做甚麼呢?」我聽她這麼問,當下真的被問倒了,我就隨便岔開話題敷衍過去,但是這個問題一直在我腦中盤旋不去,除了是沒找到答案我就不甘心之外,另一方面這也是我做酒店經紀人該知道的事情。過兩天我就把這問題丟給我們家的強哥,看他怎麼說?

酒店小姐天地一沙鷗  

酒店小姐的海闊天空--圖片來自GOOGLE▲

結果強哥他也沒說甚麼標準答案,但是卻值得我們在酒店上班的姐妹深思:

我們酒店這一行算是標準的服務業,現在全世界的行業有百分之九十五都是服務業,包括公務員都算是服務業了,雖然看起來工作性質是天差地別,但是本質其實是一樣都是服務業,既然本質都是服務業,那酒店小姐那麼辛苦的工作都能做得好,還有甚麼事情做不好呢?況且酒店每天都赤裸裸在上演「利跟慾」的戲碼,又要夾雜著人情義理、人情世故,可以說酒店就是社會大學的博士班。如果能在酒店平安順利賺到錢,那肯定也是是社會大學的博士班畢業了,那還怕有甚麼服務業的工作不能做呢?

如果真有甚麼不能的,那只有一個心態的問題而已!郭台銘曾經說過:「阿里山神木不是現在成為神木,在五百年前就註定它是神木了。」所以說只要有「心」的話,到任何地方、任何環境都會有一番成就,沒心的話,到哪都一樣的,尤其大部的女生到酒店上班之前都曾受過創痛,創痛之後的再復活就是浴火過的鳳凰,那還有甚麼好擔心的呢?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