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別跟客人說自己住哪裡@酒店經紀阿妹分享酒店上班經驗

衍生閱讀:【別說下班時間】【別說妳的本名】【如何留電話給客人別說白天的工作】【編一個善意的故事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酒店小姐別說住哪裡.jpg  


阿妹在酒店上班那麼久,我覺得只有白目的客人,或者別有企圖的酒店客人才會問剛認識的酒店小姐真正住在哪裡。
我們在酒店上班當酒店小姐也是人,在上班的時間扮演好自己角色之後,下班之後也是跟普通人沒兩樣,也是有自己的私生活,也是要處理自己的事情,不是坐了一兩次酒店客人的檯之後,就要像7-11的全年無休的陪他。酒店小姐如果遇到客人問妳住哪裡?妳也不必東南西北扯太遠,假如妳是住板橋,妳就說妳住板橋,板橋那麼大,沒什麼好怕的,如果客人還要白目的追問說:「真的嗎?好巧耶!我也住板橋,妳住板橋哪裡呢?」妳就隨便說府中捷運站附近,或者說文化路7-11附近。其實妳這樣的回答,已經就在強烈暗示他很白目了,等於給這客人軟釘子碰了。如果妳都講成這樣了,他還要白目故意追問妳住哪裡,那阿妹可以教妳幾招以前常用說詞來對付這種白目客人:

1我跟姐妹一起住的,我們剛剛搬去,忘記地址是什麼咧,只知道巷口有一家全家便利商店,等有空我去看地址,等記熟了下次跟你說。

2,大哥,我真的不方便跟妳講我正確地址耶,因為我是跟我男朋友(或者說老公)住在一起,我是偷偷出來上班貼補家用的,如果被發現我就慘了,以後都不能來酒店上班了,你下次來就會找不到我、看不到我了。(一般酒店經紀人或者酒店行政都會教酒店小姐不要說有男友,或者不要說有老公,免得以後客人不再來找妳了,但是遇到這種白目客人,阿妹認為他不來找妳是福氣了,所以就算沒男友也要講成有男朋友。)

3,我住在你心呀,你心裡有,我心裡有你。

4,大哥您問我住哪裡,是要買豪宅給我住嗎?


基本上在包廂裡這樣回答客人是不會得罪人的。就算客人跟業績幹部抱怨
妳都不說住哪裡,業績幹部也會在心理罵他白目的,阿妹想要說:「這種客人不要也罷,下一個客人會更好‧」
還有一種情形也是要注意的,有些客人妳已經很熟了,妳也跟這位客人出
場過幾次,也能夠明確知道他是正常人。有時候男生基於禮貌上會送女生回家,那妳先要表明很感謝他,說妳自己叫無線電計程車回去,請客人幫忙記車牌就可以了。如果他還是堅持要送妳回家,這時候妳有兩個方法應對:
,如果時間還不算晚,妳要跟客人好好說:「因為我時間還早,還要回店裡加班。」
,如果他執意要送妳回家,妳一定要在妳家前一條巷子,或者下一條巷子下子車,絕對不能在妳家們口下車。如果妳下車的時候,他說要到妳家坐一坐,阿妹請妳用盡各種方法就是不能答應,不管多熟的客人,一次都不可以!


還有一點非常非常重要,為了酒店客人跟妳自己的安全,如果客人喝酒開車,酒店小姐要想盡辦法不要讓客人再開車了,如果客人還是非開車不可,我建議妳打電話回酒店跟行政人員說明狀況。不管什麼情況,都不要坐酒駕的車子,更不可以自己酒駕!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部分文字節錄自酒店經紀強哥部落格。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