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要有氣質@酒店經紀阿妹分享酒店上班-酒店兼差須知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這篇文章是我們公司強哥在一家小吃店遇到一位小姐吃東西樣子的感想,他從一個男人的角度看女人,讓阿妹看了以後感觸很多,分享給酒店上班的姐妹們。

阿妹自己曾經當了5、6年的酒店小姐,現在還是在做酒店經紀的幕後工作,心底當然很希望酒店的社會觀感能夠提升,不希望酒店業都是負面的社會新聞版面,但是阿妹在林森北路的公共場合或是走在路上,偶爾看到一些打扮時髦,揹著昂貴皮包的女生,講話卻比男生還粗俗,比男生還會講髒話,乖張的行為舉止讓阿妹真的不敢領教,我會不自覺的想這女生八成是酒店小姐?讓阿妹心裡真的很難過,後來聽她們大聲講話內容,結果真的都是談論有關酒店的事情,我心想為什麼當酒店小姐就一定要這麼沒有氣質呢?我自己就會時常檢視自己會不會這麼粗俗。阿妹只想說:當酒店小姐不偷不搶,只是一份工作,沒什麼不好的,但是酒店小姐在公共場所講話粗俗,行為舉止乖張毫無收斂,那就不好了…

強哥是從一個男人的角度看女生,他講話比較直接,可是阿妹則同樣身為女人,當然不想被男人輕蔑的看輕「只剩上床的功能」,其實我也常看一些不是在酒店上班的女生,穿著睡衣拖鞋,蓬頭垢面的就去7-11,或者隨地吐彈亂丟垃圾,阿妹看了真是難過,因為我也是女人,不管是做什麼工作、什麼身分地位,我們女人都應該要有基本的氣質,不要讓男人看輕我們女人,尤其身為現代都會的現代女性。
阿妹認為不是有錢就有品味,女人不是揹著昂貴的名牌皮包,穿名牌服飾就有是品味。

強哥的原文:

前幾天一個人去一家小吃店吃飯,看到一位很漂亮又時髦的小姐,吃飯的儀態卻是讓我倒盡胃口,我特別拍下那位美麗小姐在公共場合吃飯的樣子,希望酒店上班的姐妹不要犯同樣的錯誤。

nyNeIy2X6rI3eVWFqW9fsg.jpg  

美麗的小姐一進餐廳就把脫掉鞋子▲

這位美麗的小姐可能是逛街逛了很累,到了小吃店吃飯就馬上讓她的腳丫子出來透透氣,也許有人說這是人之常情,不必太苛求,可是強哥要強調,這不是苛求,這只是作為一個人最基本的禮儀,因為我們不是動物,不可以想幹嘛就幹嘛,我們是受過教育的人,人就必須有最基本的禮貌,人就要顧及旁邊人的感受。如果我一邊吃東西一邊脫鞋摳腳丫,雖然我自己很爽,可是如果妳在旁邊吃東西,妳會爽嗎?
講到吃飯脫鞋子,有些酒店小姐說我不會像照片中那麼誇張,但是最常犯的小毛病是把鞋子的後跟脫掉,只有鞋頭部分穿著,然後翹個腿晃呀晃的……,如果是這樣,就算身上穿戴幾十萬的名牌也沒有用了!

D0tUC25SUuQ7NIF4HLMf0Q.jpg  

美麗小姐脫掉鞋子以後就把腳翹上來▲

各位酒店小姐,一定要知道男人在看一位女生美不美,絕對不是只看奶大不大、臉美不美?奶大屁股翹只會吸引男人想跟女人上床而已,有品味的男人在欣賞女人是看整體的,想讓男人尊敬是要靠儀態談吐的。

S5l_mnZq8EU4wbjV_crkaA.jpg  

美麗小姐把腳翹上來也就算了,可是請註意她正用手去摳腳丫子呢....▲

強哥衷心期盼所有在酒店上班的酒店小姐、酒店公關,讓男人看到妳的時候,尊敬妳多過於只想跟妳上床!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s://www.beautyheart.org/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