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合法追求金錢有錯嗎@酒店兼職-酒店打工-酒店上班觀念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阿妹也是一般女人,阿妹也喜歡名牌包包、喜歡時尚、喜歡鑽石。我對一些都在談論時尚的談話節目、八卦節目也很有興趣,我更無法免疫百貨公司的週年慶打折,可是這些東西都是要錢才能滿足的。
不管電視、報紙、網路,隨處都可以看到在講一個包包隨便都要好幾萬,有的甚至幾十萬,隨便一件衣服好幾萬,米其林餐廳一人要5000起跳,這些不管是商業炒作,還是社會風氣,真的讓一般人很難不被誘惑,可是看看現在的平均薪資所得,沒有富爸爸的話,誰有能力呢?而且哪有這麼多富爸爸?
所以阿妹覺得很奇怪,現在社會一方面大肆宣傳奢華,每天宣傳那些名媛花多少錢幹嘛又幹嘛,一部車子幾千萬,一間房子好幾億,可是另一方面又要老百姓過著安貧樂道,粗茶淡飯的生活,阿妹真的不懂,難道這就是所謂的M型化社會嗎?


阿妹不否認,確實有些姐妹是為了追求物質來酒店上班的,但是她們用自己的勞力與青春,不妨礙別人追求自己想要的物質與生活,比起很多表面道貌岸然,私底下卻噁心至極的人好太多了吧?但是一些衛道人士就會毒舌批評,說什麼愛慕虛榮之類的無聊話,一些沒膽量,或者沒條件追求自己夢想的女生也會加入批判行列,尤其是一些名嘴。為什麼我們辛苦靠自己在酒店上班賺錢,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卻要扛著那麼大的社會輿論?為什麼社會風氣敗壞都要扯到酒店小姐呢?雖然「國家興亡匹夫有責」,但是不必把「安邦定國」,社會風氣的公序良俗大帽子扣在酒店小姐的頭上吧?


「貧居鬧市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阿妹對這句話有親身的體認,人情冷暖雖然是現實,但是我不會怪別人的現實,因為別人也是在辛苦生活,當我們家發生經濟上的急困,沒有人有餘力幫助我的。我也不會怪「嫌貧愛富」,因為那是是人性,可是阿妹相信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倒,什麼事情都要靠自己,不管是自己的困難,或是自己的慾望、理想,都是要靠自己的。
阿妹不會鼓勵姐妹們來當酒店小姐,因為當酒店小姐也是有條件的,但是當酒店小姐並不是洪水猛獸,酒店小姐對社會是有貢獻的,只是很多人不願意承認而已,所以酒店小姐不必自己看不起自己,當酒店小姐比起史上最貪女檢察官()高尚太多了!
所有在酒店辛苦上班的姐妹們,「在不妨礙別人的情況下,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生活方式的權利。」雖然當酒店小姐,但是只要沒妨礙別人,沒有觸犯法律,就開開心心、昂首闊步的過日子吧!

:史上最貪女檢察官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0228/1388657.htm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