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阿妹在年終歲末的感謝

還有半個多月就要過農曆春節了,這幾天的氣候也蠻符合快過年的氛圍,我不知道別人會不會像我一樣,在即將逝去的一年,冷冽空氣的農曆春節前,會在心中細數過去一年的開心、沮喪,做了什麼有意義的事情,甚至誰有恩於我,我對誰做了什麼不周到的事情?回憶細數之後就存檔在腦袋的硬碟中最底層的那一槽,擷取教訓與經驗後遠不會忘記,但是也不需要沉浸過往了,因為日子是一直往前走的。

1502999883-b3b3543b3ae7992a83214c5416fa25cc.jpg

▲按廣告來感謝格友的不離不棄

感謝各位格友對阿妹的不離不棄

因為我的部落格最終目的是希望讓一些須要來酒店上班的姐妹們看到我很認真經營部落格,說明我的觀念與做法,然後感覺我可以真正照顧她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進而與我合作,增加業績。所以我每次更新自己部落格之後也會到處去看其他格友的分享內容,除了希望增加自已的曝光度,另一方面也可以增廣見聞。
但是久、很久以前我收到一個悄悄話留言,內容主要意思是「因為我部落格暱稱的Title是寫酒店經紀,而且內容幾乎都是談酒店的事情,讓她感覺很不舒服,而且她也不希望有這種工作的格友去她的部落格留下足跡,影響她的形象,希望我不要再去她家了。」
我收到這訊息之後除了向她道歉,並且在拜訪其他部落的時候會特別小心謹慎。

可是後來我發現其他99.9%的格友並沒有因為我的職業而有所歧視,還經常來我家增加我的流量,並且不吝留言支持、打氣,尤其是在疫情期間對我的鼓勵,著實令人動容。
雖然我並是真正認識您,但是真正由衷感謝您。
每天把感謝掛在嘴上,我自己都感覺口惠實不至,所以我只要去拜訪各位格友家的時候,按推播新文章是基本動作,看到我有感覺的文章一定要留言之外,我不但不會把廣告打X,而且會花一點點的小時間,至少點進3個以上的廣告停留10秒鐘以上。
雖然我沒有設定部落格的「分潤」功能(MBI),但是我知道有些格友有設定「分潤」,在這茫茫網海中,我所能做的感謝,就只有這樣默默的表達了。
再一次感謝您!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