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能完全消滅的癌症@酒店經紀強哥分享「真科學」健康常識〈轉載

★未經同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相關閱讀:酒店小姐的衛生習慣

最近正苦於沒有靈感,找不到議題,寫不出新的文章更新部落格,我們家強哥剛巧傳這篇文章+短片叫我一定要看,我看了之後覺得他老人家的「影片介紹與短評」不錯,馬上要借來引用,但是我自動「腦補」很久之後越想越不對,就問他:「雖然您老人家立意良善的分享這種有建設性的常識在公開的部落格,但是我們用心經營部落格的最終的目的,也無非是希望有需要來酒店上班的姐妹在看到之後,感受到我們的用心與良心而願意來找我們配合。但是您老人家這篇文章讓人家看了就連想到酒店上班很容易染病,又是一夜情的作家搓合環境,您這篇文章不會搬石頭砸自己腳嗎?」

他聽了之後回我說:「你的問題我當然有考慮過,但是妳想想看,根據全世界的統計,性病比例最高的族群、環境都不是真正從事性產業的人,而是偷偷從事性交易的人,譬如幾十年前傳說中,令人聞之變色的越南紅玫瑰,起因不是真正的紅燈區,而是一些沒受過教育的鄉間婦女,因為戰爭原因導致基本的簡單溫飽都有問題,所以偶爾主動或被動兼職與那時有美金的美國大兵「性交易」,換取飽餐一頓,然後美國大兵抵不住思鄉的寂寞又跑去公開的紅燈區消費,因此就乒乓傳染的四處蔓延,加上1960年代經年戰爭的越南,政府打仗都來不及了,哪有什麼精神與力氣做公共衛生與衛教?百姓因為戰火波及而沒飯吃,餓殍遍野,誰有精神在乎性病?於是完美風暴就此展開了….」

他稍做休息又接著開始念經說:「幾十年前,妳還是小毛頭的時候有看過一部日本連續劇『神啊!請給我多一點時間』嗎?」(
我說那時候我正是迷偶像的年紀,金城武、深田恭子演的劇,當然要一集都不放過的追!
強哥接著說:「那部電視劇就是在探討當時日本高中生流行的私下援交感染性病的問題啊?」
「全世界有性產業合法的國家,國家會有專家指導、監控業者,從業人員都有專業的防範知識與警覺性,所以那些國家性病感染率相對於標榜道德的國家低很多。」
「拿台北在民國86年之前還有政府立案的公娼與私娼做比較,公娼從業人員定期要到政府指定單位做檢查之後才能繼續營業,但是那時候的私娼比公娼多,公娼染病比例趨近零,但是私娼染病的比例是多到必須學鴕鳥般的都看不見。」

強哥他又接著說:「我曾經看過公衛專家說台灣中、高學生之間吸毒、染性病的比例是令人想像不到的高,只是為了保護青少年,所以從來不敢正式公開比例數據。」

強哥好像「老師魂」上身的繼續說:「雖然酒店並不是『性產業』但是我不諱言在酒店有一夜情機會的比例很高,也有少數姐妹為了經濟因素,可以配合客人所謂的S。雖然酒店店家沒有公權力與強制力,但是酒店店家都有暗地裡掌握實際狀況,針對那些可配合客人S的姐妹給予關懷與衛教,一旦得知有染病的酒店小姐就立刻以公司制度強制要求離職,這不是酒店店家自帶社會道德與責任,是酒店老闆才不肯為了酒店小姐個人問題引發業績下滑,甚至關店歇業,讓幾千萬、上億打水漂。所以酒店生態相對於人人都知道的夜店的生態,夜店才是性病的真正特大號溫床,可是反而是酒店要扛下所有的道德指責?」

「所有的病毒、性病都不是病毒的問題,因為病毒的存在比人類多了十幾億年,問題都是出在人的身上,歷史久遠的不談,光是看這百年來世界上流行的幾次大瘟疫,哪一次的起因不是因為人類自己的問題所造成的?人的問題在於沒有常識,或者錯誤的常識,簡稱無知,而無知才是人類最大的罪惡!」

「前面談那麼多,只是想舉證說明做為一個專業酒店經紀人不應該學鴕鳥;不談它、不想它並不表示沒有問題,其實面對染病的問題反而很簡單解決的,學鴕鳥心態才會更複雜、更嚴重到很難收拾。所以公開正確的常識、資訊,哪會有搬石頭砸腳的問題?更何況網路上白癡偽科學言論那麼多,我們專業、良心的酒店經紀人更應該分享正確資訊、正確常識給需要來酒店上班的姐妹、甚至所有人,才有機會破除那些偽科學的觀念來害人,讓有需來酒店上班的姐妹不會因噎廢食。」

以上是我跟強哥半小時多的對話重點節錄,如果想全部記錄,可能要20000字以上吧?!
聽他講完後,我心裡的OS是:「如果酒店界票選聖人的話,你強哥肯定前3名!」

調侃歸條調侃,但是我相信強哥說的都正確,不是所謂的「偽科學」,也不是鬼扯來填版面的,所以我大方地引用分享他這篇報導文章,希望需要來酒店上班的姐妹都有正確常識與觀念、不用因噎廢食,安心的來酒店上班賺錢。

:日劇〈神啊!請給我多一點時間〉http://dorama.info/drama/pfd_story.php?num=96

感謝酒店經紀強哥授權使用以下文章:有可能完全消滅的癌症

注意身體健康不是怕死,
是為了真正的生活品質。
養身不是為了長命百歲,
而是愛自己的真切作為。

同事朋友們時常調侃我因為喜歡聊健康問題的話題,而且我的許多觀點與眾不同,所以被大家調侃「是不是有年紀的人都怕死,所以愛養生?」
其實我是不以為意的,但是我會回他們說:「你們懂個屁,我不是怕死,我是怕死不了。」這意思是活多久不是重點,是要活繃亂跳、想吃就吃、想喝就喝,有健康品質的活著每一天,而不是躺在床上活20年的長命百歲,這才是真正的品質、品味。

也許是我青春當少年的時候在軍醫院當過兵,接觸很多醫師、護理師,了解到的醫學常識會比一般人多一些,讀一些醫學報導的門檻比較低,所以我越來越喜歡吸收關於健康的資訊,跟怕不怕死沒有半毛錢關係。

因為我時常看一些醫學報導,所以「演算法」就會時常自動跳出一些健康醫學相關文章或影片,甚至廣告,搞得我頭暈目眩的,還好我別的能力不怎樣,辨別資訊真偽性與實用性的能力與生俱來,所以我並不會被浪費時間去看一些偽科學的報導而植入錯誤的觀念,更不會被騙了。

前一陣子在油管看到一位年輕帥勁的李治中博士在一条Yit的演講,發現他條理清楚,內容言簡意賅,他的任何理論都有權威的數據與學霸基礎作支持,而且他又有罵人不帶髒字的幽默,讓我開始關注他的YT頻道,因此看了他無數的短片,漸漸吸收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真科學醫學常識。
他YT頻道還有一個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所有的短的片都很短,有的2、3分鐘就能把艱深、複雜的真科學健康知識轉化成簡單易懂的常識,我有時候看完一支短片還會意猶未盡接著看了很多支短片。

基於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的概念,所以分享李治中博士在我的部落格,期盼格友與酒店小姐們因此多一些健康常識,進而有高品質的生活。
我會之後陸續分享李治中博士的「真科學」短片,今天分享的這支有關「滅絕子宮頸癌」的短片有7分多鐘,在他的頻道中算是很長的短片,但是絕對不會讓您在觀看的時候感覺沉悶無聊的:

▲影片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ajl7oo98iU


酒店經紀強哥看片後的個人補註與感想:

這支短片中講到的PHV()在台灣叫「人類乳突病毒」,明顯的症狀就是一種由「疣」,它有可能長在人體身上任何地方,「疣」它長在敏感的地方就是一種很頑強的性病,俗稱菜花了。因為現代社會民風的開放,有少數人肛門、喉嚨長菜花,甚至病變成癌腫瘤,不用我說明,大家應該都知道怎麼回事了。

不過如果我們周邊有人得病,我們不但不能有歧視、譏諷的心態,還要付予關懷,更何況有一些案例並不是因為性接觸而被感染菜花的,我就曾看過一位沒有交過男朋友13歲的少女,卻也被感染菜花!後來查明原因,是因為她母親偶爾會帶她一起去做SPA保養+洗三溫暖,坐在三溫暖浴池邊而感染的。
也有人因為借用別人電腦,或者原子筆(一些物品不可能時常清洗的器具物品)而被感染,被感染後沒洗手又摸自己身體的其他部位,所以莫名其妙的眼睛、鼻子也長疣,也有人因為摸到有病毒的物品沒洗手就上洗手間而敏感部位長菜花。(十幾年前我就聽過已經往生的李敖大師一句話,讓我至今難忘,他說:大家都說「上完洗手間要洗手」,我這個人比較自私,我都是先洗手才上洗手間的。)

就像我們已知很多愛滋病患者不是經由性行為而染病的,甚至幼兒也有愛滋病。所以我們周遭友人不論有什麼病痛,都不可以歧視、嘲諷,應該給予關懷。
有些人並不是歧視病患,而是因為害怕,才無意間表現出歧視的行為與態度,這種情況下,如果我們有常識、有知識,就不會歧視別人的賦予關懷,並且也保護自己了。
有一句大家耳熟能詳的金句:「知識就是力量」,也衍伸出很多「知識就是什麼」的一堆金句…
我畫蛇添足的改成:知識、常識會讓我們的人格漸漸趨於良善。


:PHV類乳突病毒 https://www.hpa.gov.tw/Pages/Detail.aspx?nodeid=809&pid=4416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s://www.beautyheart.org/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