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用理性、樂觀、積極抗疫@酒店經紀強哥的抗疫心情〈轉載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我們家強哥說得很好:怨天尤人、茫然,不能解決問題,換個面向思考,未嘗不是一個契機?

感謝酒店經紀強哥授權使用本文

這一次第二波的新冠疫情來的又急又猛,僅僅2天時間,改變了所有的日常工作與生活,絕大多數人應該跟我一樣都是措手不及吧!?
台北市第一波受到衝擊的又是合法經營的酒店業,從5月15日開始無限期停業。接著是一道又一道的強制命令讓所有的小吃、餐廳等等「不做就沒得吃」的自營小商家都被衝擊到!

事情剛開始的1、2天,我除了憤憤不平、怨天尤人之外,對未來非常茫然,但是冷靜思考之後,發現憤怒、抱怨與茫然是解決不了事情的,而且這麼大的事情也不是我能怎樣的?負面情緒過後,想起圓寂的聖嚴法師所開示的:「接受它、面對它、處理它、放下它。」於是開始觀照自己,想想自己還能做什麼事情?
從另一個面向去思考,這何嘗不是上天給我一個長假,硬逼著我做沉澱,等事情過後再出發的契機?

mountains-1985027_1280.jpg

於是我先把家中打掃得一塵不染,然後把沾滿灰塵的啞鈴、瑜珈墊拿出來,又把很多以前沒有讀完、甚至買來當裝飾品的經典書籍從收納箱中擺上書桌,擬定了運動菜單與讀書計畫。
經過一星期的強迫自己按表操課,少看新聞、不追劇、不喝酒,我真心覺得自己整個身心靈已經漸漸往正面方向移動了,這種感覺真好,我應該還會繼續這麼做,才不會辜負上天給我這一次長假。

我也衷心期盼所有的相識或不相識的朋友們,還有所有的酒店小姐都能用正面、積極、樂觀的態度去面對這一次的人類災難。我們要相信人類的智慧一定能戰勝這一次人類的災難,滄海一粟的我們雖然不能做什麼,但是我們能夠利用這一次的機會把自己鍛鍊得更強大,等待事情過後的再出發!
共勉之。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