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與跟騷法的聯想@酒店兼職-酒店打工經驗分享

相關閱讀:〈酒店小姐自我保護 天龍八部〉系列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我主管強哥處理事情一向果斷不糾結,絲毫不後悔的!沒事就聽他很愛掛在嘴上的一句話:「要輸就輸在前面,不要到後面拖拖拉拉的。」雖然我覺得有時會過於強硬,會讓對方難堪,並不是圓滿的方法,但是他對於「防止變態要感覺不對的時候就要堅決果斷的處理」不要讓變態有一點機會的概念,我非常認同,請大家參考看看。

本文引用自酒店經紀強哥部落格文章酒店小姐與跟騷法的聯想

這不是政治文章
這不是政治文章
這不是政治文章

上星期在南部有一位漂亮女生,被媒體稱之為甜姐兒,居然被一個畜生不如的變態,因為追求不成,居然製造假車禍方式擄人殺害!

以下是新聞全文:

161640891690644_P11779490.jpg

屏東一名29歲才剛新婚一年多的的曾姓女子,多次在店內遭到55歲黃姓男子性騷擾並熱烈追求,曾女多次斷然拒絕,甚至兩度到警局提告,想不到此舉惹怒黃男,8日深夜以製造假車禍方式擄人殺害。今(10日)上午屏東地院裁定黃男羈押禁見。律師林智群無奈表示,立法院《跟蹤騷擾防治法》現在還沒通過,發生這樣的事情,真的是欲哭無淚。

警方指出,8日晚間10時獲民眾通報,指稱萬丹鄉大昌路發生車禍,但到場時卻發現,肇事者將傷者載離,附近的醫院卻未有傷者就診紀錄,警方察覺事態不妙,火速成立專案小組追查後發現,黃男愛慕曾女多時,前後騷擾曾女多次,是警方的頭痛人物之一,曾遭警方依法移送裁處。

但黃男卻死性不改,此次做案前,心思縝密的先拔除行車紀錄器記憶卡,發生車禍後,黃嫌除了在偵訊時極不配合,還向警方嗆聲謊稱,「我把她載走是想救她去醫院!」手機也立刻關機躲避追緝,最終在14小時內抓到黃男,依殺人罪及妨害自由罪嫌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律師10日臉書坦言,《跟蹤騷擾防治法》到現在還躺在立法院還沒通過,曾姓店員根本沒辦法聲請保護令,至於告刑事,程序也沒那麼快,最後發生這樣的事情,真的是欲哭無淚。「碰到這種事情你能怎麼辦?自力救濟嗎?」。

他也提及,幾年前高雄有一個計程車司機,也是一直騷擾一個女生,還對女生父親惡言相向,女生父親氣不過,拿水果刀殺了計程車司機,這個案子後來一審判6年6個月,二審判6年2個月,最高法院改判4年(罕見的最高法院自為判決)。

最後,律師大嘆,因為要防止惡人的惡行,自己只能變成殺人犯,代價是4年,(看得出來,法院已經是盡可能輕判了),這個世界是怎麼了呢?

新聞來自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210411edi002/


這一則新聞中的林大律師強調「跟騷法」《跟蹤騷擾防治法》如果立法通過,這件令人扼腕的案件就不會發生。
我就仔細讀了目前尚未立法通過的「跟騷法」草案內容,(
)看了之後只有一個感想:在台灣這個任何事情都會標榜民主人權的社會,很多特殊事情因為冗長程序的關係,而無法及時阻止憾事發生,所以就算已經立法通過了,這也是一個「防君子,防不了變態」的法案!
我會這麼認為的原因很簡單:因為目前「跟騷法」草案的主要手段就是保護令、強制令,而違反保護令的最高罰則也不過是三年以下有期徒刑與罰金,(以台灣目前的政治氛圍,不會有法官判到最高刑度的。)三年以下徒刑對於少數變態而言,極有可能是進修深造更惡劣、更變態犯罪行為的好機會!


外界可能會誤以為酒店小姐因為接觸很多酒店客人,所以會比普通上班族更容易遇到這些變態?但是用實際比例的數據,並沒有顯示酒店小姐被害的案例比較高。那是因為每一家酒店都有各種機制「對付」這種變態,也有很龐大的力量處置這些變態,決不會因為他們是客人就會有絲毫傷害酒店小姐的處置。
但是許多事情是有因果關係的,酒店小姐如果想要平安順利的在酒店上班賺錢,自己本身要先避免讓因果的「因」有機會醞釀、發生,不讓「因」發生,就不會有後來的「惡果」了,也就是說一開始就不要讓變態有機會,當發現有變態的時候一定要果斷、強力的做出阻止的手段,這才是最低成本又最有效率的辦法。

我無害人之心,也不要人害我。
酒店小姐要避免變態的酒店客人有騷擾妳的機會,其實很簡單,我在很多年前有分享的「酒店小姐保護自己的天龍八部」系列都有說明,只是有些姐妹會問:「知人知面不之心,哪裡會知道誰是變態呢?而且如果對酒店客人太過強硬,會不會得罪客人而影響業績?」這看似兩個問題,其實卻也只是一件事情。
當我們在酒店裡面上班的時候是沒有什麼好擔心的,因為如同前面所說的,酒店裡面是絕對安全的,可是酒店小姐為了業績都會經營客人,這個時候要把握一個很重的原則:
讓妳感覺不舒服的客人就不要經營,只要在酒店上班的時候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就可以了,自己絕對不要給自己有任何藉口與客人糾結,這樣就可以沒有被騷擾的「因」了。
如果這樣都不能讓對方收斂,那請妳一定要跟酒店行政人員、妳的經紀人或者保姆反映,她們會幫妳阻擋很多事情,教妳要怎麼做?妳一定要聽從別人教妳的事情,千萬不要因為自己的個性軟弱或疏忽把事情搞複雜了。

姐妹們不是在酒店上班的時間,自己平常的私人事情與情感的問題,或者遇到讓妳不舒服的死纏爛打變態,我希望妳也是抱著前面的原則處理:不糾結、果斷強力的處理,不要讓「惡因」有機會發生。

:跟騷法草案,請參考https://lci.ly.gov.tw/LyLCEW/agenda1/02/pdf/09/04/15/LCEWA01_090415_00070.pdf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s://www.beautyheart.org/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