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實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一天晚上,王先生將他的狗狗放到屋外小便,然後看電視看得忘了將狗放進來,當他想到再開門時嚇了一跳,因為他的狗狗叼著鄰居心愛的貓,而且貓已經死了…

1.png

「死狗…笨狗!你竟然幹下這種事!」王先生在罵了一陣之後,冷靜地思考該怎麼辦?
他不敢告訴他的鄰居,因此他決定將貓清理乾淨,再偷偷放回到鄰居的走廊假裝沒事….

他將貓提到浴室,認真把貓身上的血跡和泥污洗掉,他不斷重複的沖洗,洗了四次才算乾淨;接著他將貓吹乾並梳毛美容,整整花了三個小時才搞定,弄得全身跟浴室都髒臭不堪..
然後他趁著月黑風高,神不知鬼不覺的將貓放到鄰居的門廊上..

第二天,他出門上班時,他的鄰居臉色凝重地叫住他:「嗨!王先生,昨晚真是見鬼了。」
王先生緊張的冷汗直流,道:「喔!是嗎,什麼事?」

「昨天早上我的貓死了,我埋了它,今天早上牠竟然跟平常一樣躺在我家門口..」

「X的....OOXX~」
……………………………..
如果您是這位王先生會怎麼辦?
我認為凡事單純一點比較好,而且我的腦袋是沒有辦法想太多的,所以我會馬上帶著狗狗去認錯道歉。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www.beautyheart.org/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