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兼職-酒店上班如何應付酒店客人是色狼@酒店小姐必學

相關閱讀:〈不敢來酒店打工的原因〉〈酒店小姐不要過度潔癖男人很好搞定的

★未經同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很久以前我分享了一篇「不敢來酒店打工的原因」,文章中歸納了6點姐妹們很害怕來酒店打工的原因。經過了一段時間,有很多剛來酒店上班的姐妹,提出最多的問題是客人向色狼,都不知道要怎麼應付?
我才發現少分析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希望我現在補上,為時不晚。

 

先講一個我們家強哥很喜歡說的比喻,讓想來酒店上班姐妹們有心理準備:
3個大男人到海產店點了滿桌的好酒好菜,大吃大喝一整晚,吃飽喝足了,5000元有找。但是3個人如果是去酒店消費一整晚,沒有30000以上是出不了門口的!
差了6倍的價錢,雖然是因為有酒店小姐坐檯的費用,可是海產店也是有漂亮年輕的酒促小姐,來來往往的正妹也很多,差別在於對酒促小姐或者隔壁桌的正妹在言行舉止上有不禮貌的地方,輕則報警處理,重則被人海扁一頓!而在酒店包廂裡面趁機偷拍一下酒店小姐屁股、勾肩摟腰、偷親臉頰等等吃豆腐的行為都是可以被接受的,所以酒店小姐的時薪比普通上班族高出很多,其中就是包含了必須忍受適當的被吃豆腐費用。(絕對不是無限上綱!)
如果姐妹們不能理解、釋懷這個道理與生態就貿然來酒店上班或者酒店打工,那是會很痛苦的。

....................................

談如何在酒店包廂內應付色狼之前,我們應該先定義什麼是色狼?什麼是性騷擾?然後在自己心中畫一條不可侵犯的紅線,(這條紅線的高、低絕對是因人、因地、因時而不同的。)最後再分享「應付酒店客人是色狼」的一些細節、概念,所以本文的內容會比較冗長,希望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姐妹們能夠耐心看完。

色狼;簡單講就是性別教育、觀念有偏差,甚至有到了需要矯正的病態,習慣對不特定的對象(不是只有異性喔!)做許多不尊對方,讓對方感到不舒服的行為、言語,(也就是不同程度的性騷擾)來滿足其因為無處宣洩的費洛蒙而引發的偷窺慾、佔有慾,嚴重者有時候甚至無法克制自己的言行舉止。
這種人如果沒有給予是當糾正、矯正醫療,或者處罰,很有可能進階到性侵犯!(強姦犯)
有些14、5歲正在轉大人的青少年有一些逾矩的行為,如果不是太過誇張、離譜,請不要將他們(她們)看作「色狼」,請給予適當關懷與教育,因為不論男女,妳我都有過這樣成長過程。

性騷擾(俗話也叫吃豆腐)的定義,除非是特別明顯的行為舉止或言語,否則灰色地帶超多的,所以無法很精準的認定,也很難讓兩造心服口服。
我相信大家在社會新聞中也看過很多有關於性騷擾的事件,除了什麼偷拍、公車癡漢被當場抓包或者被錄影到人贓俱獲,其實很多人被控告性騷擾罪名,到最後並不是每一件都成案,就算成立了,罰則也是非常的輕,只是因為名譽而導致後續的結果就無法估算了。
有些比較極端敏感的人堅持「只要是讓我不舒服的舉止或言語就是性騷擾」,這種情形有時候會陷入「因為自己主觀上對某一位認識的人,或者陌生人有偏見與厭惡感,所以對方稍有不慎,妳就認定對方是性騷擾。」的弔詭中。
我舉三個簡單的例子說明「
選擇性的認定」:

如果有一位心中暗自喜歡的人對妳說一些曖昧又有想像空間撩妹金句,妳可能會很開心;但是同樣一句話換另一位奇貌不揚,邋遢的人對妳說,妳就不自覺得感覺被猥褻了,就認為他是言語性騷擾了!

我們家強哥以前有一次帶一位剛來酒店上班的姐妹去治裝、做造型準備去上班,在過馬路的時候,強哥禮貌性的伸手拉住她的手肘,(真的只是手肘而已)避免被亂衝的摩托車碰到,結果第二天她就打到公司的申訴專線告狀說強哥吃她豆腐!雖然公司表面上聽她的,也幫她換一位女性經紀人,但是沒有人對強哥有異樣眼光,只是對那位小姐很不以為然,只是不說明而已。(我絕對相信強哥對這種分際會非常謹慎)

我們做酒店這行業的,不論男女都可以算「江湖兒女」吧?大部分的稀奇古怪都見怪不怪,大家圈內人在一起的時候,談話內容葷素不忌。
有一次有人從台中帶太陽餅給辦公室的同仁享用,大家一邊吃著太陽餅配咖啡,一位女同事就對強哥說:你看你吃得削削掉滿地!
強哥想了1秒鐘,帶著詭異的笑容說:我男生,哪來的削削?(很多會把屑ㄒㄧㄝˋ與削ㄒㄩㄝˋ都唸成ㄒㄩㄝˋ音與穴同音)
過了2秒鐘全辦公室的都笑作一團,那位女同事尷尬一下子,卻也是笑得很開心,繼續互相揶揄。
…………………………
其實任何職場多多少少都有一些性騷擾,甚至女的騷擾男的也有,所以我們既然身在在職場,我前面說的那一條「紅線」要畫在什麼位置,就看自己的決定,畫得太低會讓別人誤認為很隨便,但是如果紅線太高了,就很有可能因為感覺自己天天被性騷擾,搞得自己每天都在不開心之中而影響生活、工作,最重要的是這條紅線盡量要一視同仁。

還沒進入正題「酒店包廂如何應付色狼」,我就先講了一些感覺很空洞的概念,是有原因的,因為自己心裡如果沒有很清楚的定義,就會沒有客觀的標準,很容易陷入因為自己的喜好、厭惡而隨便選擇性的認定,這樣就很容易原告打成被告了!(
其他職場都有性騷擾了,那何況在酒店上班呢?姐妹們如果有稍微用心看前面的概念,就懂我的意思:
自己心裡已經有了準備,就不要因為那些小小不然,很難定義清楚的性騷擾搞得心情很不好,心情不好就會影響一天的笑容,使自己的氣場不自覺的變成負面,那就會影響到業績的

經過前面的分享,我相信酒店上班的姐妹對於酒店客人滿口的XXOO都可以處之泰然,並且偶爾還能適時的回應他們幾句黃腔,但是遇到很惡劣毛手毛腳的酒店客人,就必須有自我保護還不會讓酒店客人太沒面子的招數

每一家酒店給新進酒店小姐職前訓練的時候都會要求姐妹不能坐離妳的客人太遠。
反正有規定要貼著客人坐,那妳剛坐下來做好桌面服務,也敬客人酒並且熱烈寒喧認識之後,很自然的左手親親牽著他右手(或是右手牽著他左手)化被動為主動牽制他的毛毛手,因為他沒有被妳牽住的另一隻手如果要跨過他自己來吃豆腐會很不方便又很誇張,他自己也會覺得不好意思的。
有句話說:百煉鋼化為繞指柔,當妳主動輕輕牽著男人的手,讓他有一種談戀愛中的飄飄然,這個男人即便再粗魯,都一定會被妳訓服50%了。

我的經驗是會毛手毛腳的酒店客人都是在認識之後,聊天30到50分鐘之後才借著一點酒意找藉口這裡偷摸一下、那邊偷蹭一下的,就算妳牽住他的手,他也會假裝整個人躺到沙發上,設法擺脫妳的手,然再趁機順勢摟妳的腰~
我個人是覺得既然進廚房就別怕熱,摟摟腰的尺度應該是還可以接受的,妳就讓他摟個幾分鐘,然後找其他的事情起身裝忙一下,重新坐下來的時候又牽住他的手,別讓他亂動!
我曾經看過一位姐妹,每次遇到不認識的客人,他坐下忙好該做的事情就直接把客人的牽到她大腿的裙襬下緣與膝蓋之間按著,意思好像是說你今天晚上再怎麼摸,也就是這個範圍讓你摸了!說也奇怪,我就看她的所有的客人最多就是摸那個範圍,再多也就是偷親一下她臉頰而已…..

姐妹如果因為坐得離客人太遠,不小心被客人忽然偷襲胸部或別的地方的時候,千萬不要驚聲尖叫,或者花容失色,因為男人就是很賤,妳如果表現得很驚恐或者生氣,他就很有成就感,又覺得很好玩,他就會有事沒事會偷襲妳一下,也不是真的想摸妳,就是很犯賤的想逗妳生氣,或者看妳驚嚇的樣子。
我見過一位很厲害又經驗老道姐妹被客人偷襲之後就很嗲聲嗲氣跟客人說:「唉呦,大哥妳嚇到我了,想摸就跟我說咩….」
然後拉起客人的手隔著衣服往自己胸前放,並且用迷死人的聲調說:「要溫柔一點呦……」再用假聲假氣的學日本A片「嗯嗯啊啊」幾聲,還帶著好像很享受的表情。
結果全場哄堂大笑,那位偷襲的客人也不會嚇不了台,也覺得我這位姐妹很好相處,結果那位姐妹整晚都沒有再被偷襲了。

還有更猛的姐妹被酒店客人磨磨蹭蹭也裝著沒事,過一陣子忽然奸笑的對客人說:「你摸那麼久了,我也要摸你才公平,順便檢查你摸那麼久有多IN?」手就往客人的褲檔伸去,客人一定馬上雙手護著褲檔,然後又是全場大笑…..

不要讓客人沒事情做,盡量陪著他一起很忙。
不過有極少數酒店客人就真的有自閉症傾向,什麼都話都不講,就是專門來酒店吃豆腐的!遇到這種客人僅僅是摟摟腰、牽牽小手那就算了,如果是整個很沒禮貌的手就要往衣服裡面伸的,妳先制止他之後,拉著他的手,輕聲細語的跟他說請他不要這樣,這樣妳很不舒服,而且公司規定沒有這樣的服務。如果還講不聽的又繼續誇裝亂摸,那妳就可以請行政人員來幫妳轉到別的包廂。

以上幾種應付色狼的方法,有些方法對於內向的新進姐妹會很困難,不過我並不是要妳如法炮製,有些事情別人做得很好,我來做就會很奇怪,但是別人的原則與精隨要能體會,懂得「化被動為主動」,「進攻就是最佳防守」,「男人要像小貓、小狗般順著毛摸著、哄著」的道理,然後按照自己的特質衍伸出自己獨有的招數。
最後,謝謝大家耐心看到這裡!

:「原告打成被告」是本來有理的,卻因為處理不當,反而變成無理的意思。

我的觀點不是最正確,酒店同業大家學習切磋沒有關係,歡迎先進指教。
但是你如果未經我許可就複製貼上,又做稍微修正改成是你的文章,那是違反著作權法的,我一定提出法律告訴的。

#性騷擾#色狼#酒店上班#酒店兼職#酒店小姐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s://www.beautyheart.org/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