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的酒店小姐-愛沢えみり@日本第一陪酒女,年賺過億卻滴酒不沾

相關閱讀:〈傳奇的酒店牛郎

我分享這部短片並不是要鼓勵奢糜風氣,破壞社會善良風俗,更不是要強調酒店小姐的工作有多好,鼓勵大家來當酒店小姐。而是在短片中我們又一次看到日本人將他們的職人精神、認真的工作態度發揮到極致,即使是社會觀感低落的陪酒女(酒店小姐)也沒有妄自菲薄,反而是不斷的充實自己,認真做好自己的工作,把別人看不起的工作成為專業,將自己的特質盡量發揮到極大化,其結果當然會有豐盛甜美的回報。

短片中女主角沒有良好的學經歷,也沒有優渥家庭背景與家庭教育,至於她的外表顏質,我覺得與一般的「正妹」差不多,並不是那種世界級的美女。
她在18歲以前過著坎坷的生活,但是她並沒有自艾自怨向命運低頭,反而勇敢面對自己的人生,創造了自己的傳奇。

▲影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I4YBMaEhS0&feature=youtu.be

雖然女主角認真拚搏有了傲人成績之後過著極盡奢華的生活,可能會引來衛道人士的撻伐與批判,但是我個人覺得她的每一分錢都是自己辛苦賺來的,她用得心安理得,外人沒有資格說三道四,更不需有酸葡萄心理。
同樣一個故事不同的人看,就會有不同的解讀與批評,不過我認為在批評之前不妨先看看故事中有沒有我們自己所欠缺並且值得學習的地方,這比隨便批評而陷入盲點來的重要。

雖然台灣目前的酒店生態與環境,不太有可能像影片中女主角這樣的傳奇發生,但是女主角的努力過程,絕對能夠給已經在酒店上班酒店小姐,或者準備來酒店上班的姐妹有一些啟發,其實在任何職場工作的朋友都應該可以從女主角身上得到一些啟發,共勉之。

分享自酒店經紀強哥部落格

p>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