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酒店打工-酒店兼職-酒店兼差一定要注意的事情【上篇】

下篇 請點我

★未經同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離暑假還有一段時間,為什麼我就急著PO暑期酒店打工的訊息?
因為;當妳想利用暑假來酒店打工賺學費、賺零用錢的話,阿妹希望妳能先看到我這篇文章提到的注意事項,然後多方面思考之後再決定要不要利用暑假來酒店打工?
因為內容很多,分為上下2篇,但是多花10分鐘仔細了解內容,可以讓妳受用無窮,避免發生很多後遺症。

4不4要.jpg  

我先講兩位女大生利用暑假來酒店打工所遇到的真實事件:

事件一

Amy是一念北部某私立大學三年級學生,她的外表就是走在路上會吸引人多看兩眼,男生想要搭訕的那一型。
因為家境小康,每學期都必須辦理助學貸款,從唸大學開始就利用下課時間在一家義大利麵餐廳擔任計時工讀生,一星期打工三天,每次7小時。
大二那一年的暑假,她一個人在西門町被一位打扮新潮的帥哥酒店經紀人搭訕,她聽完專業的話術之後,心裡想到:酒店打工一小時幾乎是我在餐廳打工一晚上的收入,如果真的只是穿美美的坐檯,也不用幹嘛,試試看又何妨?
她第一天去酒店試上班,偶爾有被客人吃豆腐,但是因為有心理準備,所以感覺上比起在夜店那種猥偷襲褻的吃豆腐好太多了,至於唱歌、打屁聊天都沒甚麼問題。
於是Amy為了賺多一點的零用錢,那年的暑假幾乎沒有出去玩,整個就很認真的在酒店打工2個月,也真的讓她賺了非常多的錢。

Amy來酒店打工之前就跟她的酒店經紀人說好只是暑期來酒店打工,在暑假快結束,開學前2個星期向她的酒店經紀人提出要離職的要求,那位帥哥酒店經紀跟她說:「妳上得很好,也在我們酒店賺很多錢,不能這樣說走就走,開學之後也可以一星期來打工三天啊?」
Amy說:「開學之後因為學校課業關係,我真的不能再來酒店打工了,而且當初不是講好只是暑期打工的嗎?」
帥哥酒店經紀人看Amy意志很堅定的要離職,於是板起臉來,拿出賤招的說:「我知道妳家住哪裡,妳也知道我們XX幫人多勢眾,妳就不怕我叫小弟去妳家跟妳爸媽說妳曾經在我們酒店上班嗎?不怕我叫小弟去妳家附近跟妳鄰居宣傳妳是酒店小姐嗎? 」
Amy聽了之後真的嚇傻了!

後來Amy想到她在酒店上班的時候有認識一位某幫派非常重量級的大哥大,這位大哥大對Amy很好,就像對待自己女兒,大哥大每次到酒店消費的時候都特意點Amy坐檯,Amy只要負責唱歌吃東西就好。
Amy在百般無奈的情形下嘗試著求助這位大哥大,大哥大在電話裡笑著跟她說:「小事情一件,沒問題,那妳開學以後要認真唸書喔!」
後來Amy順利領到最後二期的薪水,那位帥哥酒店經紀再也沒有騷擾過她了。

事件二

Una是一位非常漂亮的日系美少女,唸台北知名公立大學二年級,爸媽是某大知名直銷公司的高級主管,所以家境算很好的,Una雖然家境優渥,衣食無缺,平常想要買甚麼東西,爸媽幾乎都會親自買給她,但是她爸媽擔心她養成揮霍的習慣,所以對她的零用錢管控嚴格,每個星期只給她2000零用錢,而且還是儲值在悠遊卡,以便於知道她錢都花在哪裡?所以造成Una一直想打工賺屬於自己的私房錢。
剛好Una大二那年暑假,她爸媽要去美國出差2個月作巡迴演講,本來要帶著Una跟妹妹一起去,但是Una瞎掰很多學校的理由,所以她爸媽就託請奶奶照顧Una,只有帶著妹妹去美國。

Una也是因為在路邊被帥哥酒店經紀搭訕才到酒店打工的。
她為了趁爸媽不在台灣的時候多賺一點私房錢,所以很認真的在酒店上班,大部分暑期酒店打工的姐妹一星期最多上班2、3天,Una卻上到5天班,有時候甚至週末還去加班,再加上她日系美少女的外表,那個暑假讓她荷包滿滿到滿出來。
Una上的這家酒店在台北有一系列不同模式的酒店,雖然他們生意很好也很有名,但是因為制度有很大缺陷,尤其是會扣押酒店小姐兩期的薪水最為人詬病,所以幾乎沒有酒店經紀公司跟他們配合,他們是由酒店出資自己訓練一批帥哥酒店經紀,每天打扮得很潮又很帥,開著公司提供的雙B車,在大台北地區年輕人聚集的地方搭訕女孩,說服女孩到他們自己的酒店上班。
Una暑假快結束之前,按照正常程序2半個月之前提出離職要求的時候,她的帥哥酒店經紀人跟她說:「要離職必須上滿1個月的正常班,(一星期上5天班)而且這一個月不能請假!否則薪水會押在公司,必須等妳回來照規定補滿天數才能領錢。」
Una說:「我快要開學了,怎麼可能繼續上一個月的正常班?」
帥哥酒店經紀人一副很賤的口吻說:「那也沒辦法,不是我刁難妳,是酒店規定的…..」
無奈又無助的Una,最後只好忍痛二期將近90000元的薪水都不要了,才平安順利離開。

p>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