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屁孩酒店經紀的射後不理酒店兼職-酒店上班須知

★未經同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上一篇「母親的沉痛呼喚」揭開少數敗類酒店經紀人陰暗手法其中之一,這一篇文章繼續揭發一個小屁孩酒店經紀的下流行徑,衷心期盼一些涉世未深的年輕女孩們,不要因為對愛情的懵懂無知而受傷害。

先來看這位18的年輕女大學生跟我LINE的對話截圖:

對話1-1.jpg  

對話1-2.jpg  

對話1-3.jpg  

對話1-4.jpg  

 對話1-5.jpg  

因為現在的年輕人打字不喜歡用標點符號,而且LINE的對話會有時間差,外人看起來很吃力,我整理這一段對話內容主要意思是:
這位年輕漂亮女孩在交友軟體認識一位年輕男孩,第一次跟網友見面就發生關係,讓這女孩以為這就是愛,認為男生跟她做愛之後就應該愛她?(關於這一點我覺得現在部分年輕人的觀念嚴重自相矛盾,因為既然有那麼開放的性觀念,怎麼又會有那麼古老傳統的「做愛之後要負責」的觀念?)
年輕女孩以為那男孩跟她做愛之後應該是愛她的,所以自己先扮演稱職的情人角色,一直噓寒問暖的想跟男生聯絡,可是這男的卻對年輕女孩愛理不理的,並且用酒店經紀人工作很忙的理由來搪塞,結果這年輕女孩甚麼都不懂,剛開始還把酒店界所謂的「禮服店」當作是賣衣服的!
後來女孩為了瞭解甚麼是酒店經紀?酒店經紀的工作真的會忙到無法陪女朋友嗎?所以上網找到我諮詢甚麼是酒店經紀?

以下這一組LINE對話截圖是女孩傳給我的,主要內容是那小屁孩酒店經紀射後不理,搪塞女孩的對話:

 對話2-1.jpg  

對話2-2.jpg  

對話2-3.jpg  

對話2-4.jpg  

對話2-5.jpg  

後來女孩說她的學校離我公司非常近,她想利用中午休息時間來公司找我當面聊聊。

當我第一眼看到她的印象就是可愛清純,完全沒有一點社會經驗,但是言談之中也是有著18歲的叛逆。
女孩先跟我說她跟那屁孩酒店經紀認識的所有細節,也跟我說她的家世背景。
原來女孩的父親是高階警官,母親也是公務員,家教非常的嚴格,規定她每天放學之後最晚八點以前要回到家!
後來我問女孩,那個屁孩酒店經紀知不知道她晚上八點的門禁?女孩說她跟他發生關係之後就把他當作男朋友,甚麼事情都毫無保留跟他說了。

我想了一會,笑笑的跟女孩說:「妳最好別繼續想那這個男生了,也不值得為這種男生糾結了,錯一次,不可以再一直錯下去,否則痛苦是妳自己。」
女孩聽我說完之後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
我接著說:「因為他認識妳的目的就是想利用感情控制妳去酒店上班,但是當他發現妳父母管得很嚴,尤其是每天晚上八點的門禁,根本沒有時間到酒店上班,而且妳父親是警察,這些原因都讓他覺得妳沒有利用價值了,而且以他的背景,他不會缺女朋友的,所以他自然不想在妳身上浪費精神與時間了,至於妳自己一廂情願的把他當成妳男朋友,對他而言是一點感覺都沒有的,我誠懇的給妳建議:忘掉這一次不愉快的經驗,並且記取教訓,不要拿別人的錯誤來繼續逞罰自己。」

p>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