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白酒帕式達」泡麵酒店經紀阿妹分享新聞給酒店上班的姐妹

雖然泡麵不是健康食物,但是偶爾還是會想吃,如果聞到附近有人吃泡麵的濃烈香味就會嘴饞的很想吃一口,尤其是半夜肚子餓找不到東西吃又懶得出門,那泡麵無疑就是人間美味了。

市面上玲瑯滿目的泡麵,我吃過不下30種,但是吃來吃去只鍾情一款有30年以上歷史的古早味泡麵。無意間看到這一則報導覺得「白酒帕式達」的名稱很特別,後來想一想可能是義大利麵的英文PASTA直接音譯而來的,看了報導之後覺得很好奇,我這兩天會去買來嚐鮮。
酒店上班的姐妹吃過這種「白酒帕式達」泡麵嗎?吃過的可以留言告訴我口味如何?如果沒吃過的,下次逛大賣場的時候如果有看到泡麵,也可以買一包吃吃看.....
不過我很好奇:一位外國人來評鑑泡麵,能夠符合東方人的口味嗎?

photo_(1)_i3uQ5Ia.jpg  

全球十大泡麵排行結果出爐!台灣「白酒帕式達」名列之一  原文

被稱為泡麵達人的美國部落客里納許(Hans Lienesch)近日公布全球十大泡麵排行,台酒公司的「白酒帕式達」泡麵名列第八名。台洒公司今表示,對於入選感到很意外,因為這款泡麵不是台酒出品的一系列泡麵產品裡,銷售最好的。台酒表示,「白酒帕式達」泡麵是融合中西口感的義大利麵泡麵,對外國部落客來說,口感有別於一般的義大利麵,加上酒包十分獨特,可能因為這個原因獲青睞。

台酒統計,「白酒帕式達」泡麵是去年六月才剛推出的新產品,統計推出九個多月的銷售業績,賣出4.3萬箱約52萬包泡麵,由於一開始只在台酒的網路販售,銷量有限,去年底開始陸續在家樂福、台糖與頂好等通路販售,這次得獎後,未來會在更多的賣場或通路銷售。

05白酒帕式達(箱)–培根白醬_07.jpg  

台酒電子商務課課長邱秀惠表示,「白酒帕式達」泡麵結合義大利麵,酒包是用智利的夏多內白葡萄酒加上台灣陳年白蘭地製成,這次會獲得外國部落客青睞,酒包的獨特魅力應該扮演了很關鍵性的角色。

邱秀惠表示,台灣一般的乾麵類泡麵,口感偏辣、偏油或偏酸,但「白酒帕式達」泡麵口感不同於傳統的乾麵類泡麵,結合東西方的口感,因此頗受年輕人喜愛,售價每包50元,若就一般平價的乾麵類泡麵來說,價格偏貴。

台洒公司表示,目前泡麵賣最好的是花雕雞泡麵,「白酒帕式達」泡麵因為去年才剛上市,因此對於名列第八名,感到有些意外。

p>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