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要保護自己的私密照片@王心凌私密照外流事件的感想

我不是喜歡談影劇圈八卦的人,我分享這篇新聞主要目的是希望我們酒店上班的姐妹不要因為這種事情受傷害。
我蠻喜歡甜心教主王心凌的,所以我看到這一則新聞很難過,更難過的是這一類的事情層出不窮,而且吃虧的永遠是我們女生。不管當事人名氣有多大?我心裡罵翻這種臭男人:圈圈叉叉。

男女朋友沉醉在熱戀中的時候做很多「激情」的事情都覺得是理所當然,總認為另一半是「永遠」的真命天子,但是往往也忽略人性醜陋的一面,而造成一些很難挽回的後遺症,受傷的永遠是我們女生,所以在酒店上班的姐妹們一定要注意保護自己的私密照。
保護私密照片除了不要隨便被別人拍攝清涼養眼照之外,自己的手機一定要加密保護,手機最好下載一種「自動銷毀資料」的APP。
手機、電腦拿去送修的時候一定要先清空裡面的照片,如果因為無法開機而無法刪除照片,那要先請維修人員先幫妳開機,然後刪除資料後再進行後續的維修。
不過,如果真的要完全杜絕自己私密照外流的辦法就是根本不拍那些私密照。

bbc100_p_01_02.jpg  

王心凌再受傷 姚元浩追洩圖者 原文:

王心凌25日驚傳閨房私密照外流,網路瘋傳她身穿白色小可愛、桃紅內褲的照片,王心凌的經紀公司表示照片是她與姚元浩交往時,男方所拍的,不清楚照片為何外洩,她經紀公司天晴音樂嚴正聲明,該照片涉及妨害祕密及隱私,將循法律途徑對拍攝及散播者提告。

投票》王心凌私密照外流,姚元浩追洩圖者,您怎看?
據了解,該私密照早在1、2年前就發現外流,當時王心凌曾質問姚元浩,男方坦承覺得王喝醉後的睡相很可愛才拍下,但不清楚為何流出,姚道歉後王心凌也原諒對方不追究,兩人於今年2月結束4年戀情,未料照片竟再度曝光,剛結束工作返台休息的王心凌,昨得知後生氣且難過,經紀人不捨表示她會堅強面對,請外界給予空間。

姚:勇敢以對

姚元浩昨透過經紀人強調照片不是他散布出去,聲明中指出:「從來沒有想要傷害心凌,已經委請網路警察,追查外傳照片的人,以正視聽,同時並和律師商議,透過法律途徑對不法者進行法律追究。對於舊照片被不法人事盜取、散布,姚元浩深表遺憾和痛心,也在第一時間內循求法律途徑還原真相,也將勇敢以對,和王心凌一起面對舊照片外洩的風波。」

王心凌出道17年,幾任男友都帶給她很大傷害,先是與范植偉分手後,范於2010年突將2人過往親密照放上臉書,還語出驚人說王心凌的初夜不是給他;接著王心凌的初戀男友歐定興又跳出來,稱王15歲時曾與他交往2個月,但兩人最多只接吻,無進一步發展;如今她與姚的親密照又再流出,無疑是再次傷害。

 

新聞來源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70726000557-260112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