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LINE的大頭貼照片酒店上班-酒店兼職的趣聞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以前我還在當酒店小姐的年代,行動電話就只有打電話與傳簡訊功能,要用電話經營酒店客人真的蠻辛苦又昂貴,不像現在的各種通訊軟體方便又免費,而且功能多元,現在還有所謂的「通訊軟體行銷APP」。

大部分在酒店上班的姐妹都會在LINE或者微信PO自己美美的照片,如果沒有貼照片的姐妹,我都會建議她們快點貼上自己美美的照片,然後差不多一段時間就要更換大頭貼,不要永遠用同一張照片,有時候換了新髮型也要分享在動態上。

87403.jpg 

▲感覺很陌生又有距離感的LINE好友

姐妹可能會問為什麼酒店上班要這麼累?
說了妳可能不相信,LINE與微信的大頭貼照片與動態如果使用得當,可以讓我們在酒店上班的業績有不小的幫助喔!
假如妳在跟別人用LINE聊天的時候,對方的大頭貼上是空白一片,動態首頁裡面也是顯示「這裡還沒有可分享的內容又唷」,妳的感覺會如何?有沒有像是在跟陌生人或者空氣聊LINE的感覺?將心比心;酒店客人也會跟妳有一樣的感覺,所以我們既然已經在酒店上班,也在經營酒店客人了,就應該利用大頭貼的照片與動態讓對方感覺好一點,讓酒店客人對我們沒有陌生的距離感。
有些酒店客人一星期去酒店消費3天以上,LINE上面的好友可能有五、六十位酒店小姐,如果妳的LINE是空空的,客人第二天酒醒之後可能就忘記妳是誰了。
另外;酒店上班的姐妹如果三不五時就會更換新LINE的照片,或者在動態上PO上妳美美的照片,有些加妳LINE卻很久沒去找妳的酒店客人,因為看到妳美美的照片或動態,很有可能因此就會去酒店找妳了。

87404.jpg  

可是前兩天我看到一位姐妹LINE上面的美照變成一隻小狗,我就好奇地問她怎麼要把照片刪掉?她回我說:不想造成客人的困擾。我聽了之後笑很久,越想越好笑,因為那一定是一位怕老婆的酒店客人,為了怕老婆或者女友檢查手機,自己又喜歡在外面玩,所以叫酒店小姐不要PO美美照片在LINE上面,免得回家跪算盤!
這件事情也讓我想到:這世界真的是沒有兩全其美的事情。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