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不坐酒駕車酒店經紀阿妹分享酒店上班重要須知

真的!
如果自己沒酒駕坐到酒駕車沒出事情也要被連帶處罰,那真是很「學校」的事情,酒店上班的姐妹千萬要注意喔!
薑還是老的辣,感謝細心的張姐醒我們大家,更感謝酒店經紀張姐授權使用本文

B07A00_P_01_03.jpg  

酒店小姐不坐酒駕車】原文:

台灣現在仍然不斷發生酒駕問題,有的甚至造成許多無辜受害者甚至家庭,張姐我對這些酒駕肇事者真的深惡痛絕。

很久之前我分享了一篇文章【酒店上班不騎機車】叮嚀所有在酒店小姐不要為了省那一點錢,或者貪圖方便而騎機車上班。
值得安慰的是都沒有姐妹因為酒駕出事情,所以我認為酒店小姐都沒有酒駕的問題。可是我要提醒所有酒店小姐:「雖然妳自己沒有酒駕,但是妳跟酒店客人出場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酒店客人的酒駕問題,千萬不要讓客人酒後開車!
也許有些姐妹會說客人沒喝多少,不會有事的,但是張姐請妳不要坐酒駕的車,除了是為了妳自己本身的安全,聽說現在要修法,如果坐酒駕車的車,就算沒有肇事,但是被臨檢酒測到的話,同車的人都要一起受連帶處罰。」

現在每一家酒店都會注意不讓酒店客人酒店,所以酒店客人是在酒店框姐妹出場比較沒有問題。最怕的是有些姐妹跟客人外全()在外面吃飯喝酒之後酒店客人執著要酒後開車。
姐妹如果遇到這一類的事情一定要設法阻止客人酒後開車,姐妹如果用盡各種辦法都不能阻止客人酒後開車的話,那就請打電話給酒店幹部,告訴實際狀況,然後絕對不能坐上車。

:「外全」就是酒店客人把酒店小姐一天的時間都買好了,酒店小姐當天是可以不用進酒店裡上班的,但是仍然算有上班,節數是滿節計算。

張姐關心妳的安全。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