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話好說酒店經紀阿妹分享好文章給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姐妹

看到這篇文章讓我想到前幾年有人提倡「讀好書、說好話、行好事、做好人。」的社會運動,希望能夠導正社會善良風氣。
雖然我們辛苦在酒店上班的姐妹不必扛著那麼重的道德包袱,但是我們在酒店上班,如果能學著把話說好,不但能夠讓我們少一些挫折,還可以為自己帶來好運氣,甚至順利賺大錢呢!

我之前也有分享自己在當酒店小姐與酒店客人聊天的心得,也有分享有關說話的藝術,但是這篇「壞話好說」文章則直接具體說明「說好話」能為別人帶來正面的感受,其中也有作一個好人的概念,而正面的能量也會反射給自己。
如果我們在酒店上班能夠打從心底養成「壞話好說」的習慣,不但在酒店上班的期間能夠平安順利,等將來荷包滿滿離開酒店生涯,到任何職場、任何環境也一定能夠成為受歡迎的人,自己的心境也會祥和平靜的,心境祥和平靜好運自然就會不斷。
這又讓我想起我們家強哥他常常拿來自省、警惕暴躁脾氣的一句話:「慈悲沒有敵人,智慧不起煩惱。」

酒店上班的姐妹們;雖然在酒店這龍蛇雜處的社會博士班賺錢很辛苦,但是也別忘了要保持一顆平靜善良的心,就像出汙泥不染的荷花,就讓我們先從「壞話好說」做起。
阿妹與妳共勉之。

11705257_870382066372806_4242785677344897151_n.jpg  

【壞話好說】原文:

會說話與不會說話,常在那一念之間。一念之間,懂得忍懂得退,可能有個喜劇的結局。那一念,毫不考慮地脫口而出,則可能是個悲劇的結尾。

我們應多說好話,因為多說好話讓我好處多多,讚美別人更是讓人可以擁有好印象,俗話說︰「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
多說好話不但能為我帶來友誼,更是能讓我努力向上,因此我應該多說好話,把多說好話的溫暖帶給週遭的人;把多說好話的好處帶給更多的人。

1、能控制住對方發火的語言:對不起!
2、築起謙虛人格塔的語言:謝謝!
3、讓對方挺起胸膛的語言:做得好!
4、能召喚和解與和平的語言:我錯了!
5、能提高存在感的語言:感恩!
6、把對方心情“UP”的語言:你今天真棒!
7、能帶來更好結果的語言:我這樣的想法如何?
8、溫馨安慰的語言:有沒有要幫忙的?
9、提高對方的自信心的語言:真好,怎麼想出來的?
10、使熱情泉湧的語言:年齡只不過數字而已!
11、能帶來200%的能力的語言:相信你!
12、使人鼓起勇氣的語言:你可以的!
13、比護身符更有用的語言:為你祈禱!
14、比忠告更有效果的語言:我能這樣幫你!
15、不用錢買,反而能引起好感的語言:跟你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16、鼓勵子女前程的語言:真為你驕傲!
17、為重新開始鼓起勇氣的語言:沒關係,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18、對親愛的人給予窩心的語言:有我在!
19、讓對方感到與眾不同的語言:果然你是不一樣!
20、能撫慰對方疲倦心情的語言:這些天辛苦了!

心存善願,機遇就會籠罩你,心存慈念,平安就會跟隨你;
心存感恩,貴人就會青睞你,心存知足,快樂就會常伴你;
心存真誠,陽光就會照耀你,心存美麗,溫暖就會圍繞你;
心存大愛,崇高就會追隨你,心存他人,真情就會回報你;
心存美好,幸福就會降臨你!

隨緣心令我們灑脫;平常心讓我們從容;
慈悲心幫我們積善;因果心讓我們明理;
寬容心令我們開闊;超脫心使我們淡然;
修行心給我們智慧;質樸心讓我們純粹;
自知心使我們清醒;感恩心使我們幸福。
平常、慈悲、寬容、超脫、質樸、自知、感恩、自在的心。


文章是網路撿到的,若有侵權煩請告知,我會立刻下架。
圖片來自https://www.facebook.com/SisyWorldNews?fref=photo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