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不要過度聰明@酒店兼職-酒店打工的姐妹一定要切記

相關閱讀:【酒店小姐切忌私下約酒店客人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強哥說的這位姐妹在我們公司算很有名的,因為她外表很可愛漂亮又很活潑外向,看到公司每一個人都能有說有笑的,親和力很好。那時候她給我的印象除了活潑可愛之外,還非常古靈精怪,甚麼事情一點就通,但是有時候卻常做一些「聰明反被聰明誤」的事情,真的很可惜,希望酒店上班的姊妹們要引以為戒。

酒店美女10  

示意圖,並非本人▲

分享一位酒店小姐的真實故事之前,先用一句老生常談的「聰明反被聰明誤」作為開場白。

小雪(化名)當酒店小姐在不同的酒店上班 5 進 5 出,也當過我的助理 2 進 2 出。
小雪是一位外表可愛討喜人見人愛的女孩,雖然不是很高,但是身材比例均勻而且凹凸有致。她非常聰明伶俐又能言善道,甚麼事情一點就通,可能就是因為她太聰明了,又知道己有幾分姿色,於是貪念與野心很大,所以很不願意安於制度與體制的團隊合作,再加上她因為家中經濟的問題引起輕微的憂鬱症,導致她在考慮事情的時候會偏向極端,而且不聽任何人的勸告,最後被台北市各大型酒店封殺,一位條件不錯的酒店小姐被那麼多酒店封殺,這在酒店界也是非常少見的!

小雪每到一家酒店的前2、3個星期上班出勤一定都很正常,而且坐檯表現非常好,她為了在酒店包廂坐檯的時候能夠帶動氣氛,她還曾經利用空閒去學了一個多月的舞蹈課,希望能訓練自己的肢體語言。所以每一家酒店的業績幹部在剛開始的時候都非常喜歡她、照顧她,都會盡量的推她上檯,所以她的業績節數也很亮眼,可是每到一家酒店一個月後她就會開始上班出勤不正常,會找一些很無厘頭的理由臨時請假,後來就乾脆改為酒店兼職,到最後一個一星期只來一天。

後來是好幾位酒店幹部告訴我:「她其實都是私下跟客人在外面玩然後自己跟客人收錢,不但如此,而且她不只是跟一位酒店客人,只要是她熟識的酒店客人她都會主動邀約客人,酒店客人如果想到酒店玩,她就主動要陪客人,但是卻煽動客人不要進酒店消費,她會跟客人說:到酒店花那麼多錢都給別人賺走了,這些錢不如給她,她說會陪客人玩得比在酒店更開心。」

我基於保護自己小姐的心態,別人跟我說甚麼我不會馬上相信,並且會適當的反駁,請對方拿出證據。

有一次一位酒店總經理特別請我到包廂喝酒,我一進包廂後有一位我不認識的酒店客人也在場,總經理大概介紹之後,那位客人就馬上敬我一杯酒然後開門見山說:「強哥啊!當個酒店經紀人帶小姐也是要教育小姐正確觀念啊!不是小姐有上班就甚麼都不管了。」我聽到對方這麼講心裡大概就知道是在講小雪的事情,但是我心想怎麼樣也輪不到你一位酒店客人來教訓我,可是我還是按耐住脾氣喝完酒後說:「請多指教…」
酒店總經理馬上接口說:「強哥別多想,我是請你來親耳聽聽你們家小雪都做了些甚麼事情,免得你以為我們幹部都在冤枉她。」
客人接著說:「我一個星期至少來你們酒店2次,認識小雪後覺得這女孩不錯,服務很好又聰明,而且很會帶動氣氛,所以我只要有來你們酒店就會點她坐檯,而且我們幾乎每天通電話或者傳簡訊,後來她就叫我不要來你們酒店,她直接陪我去外面玩,我以為我豔福不淺,其實她每一次跟我出去都會找各種跟我要個2、3萬,我心想到酒店也是要花這些錢,所以我也不以為意。有一次不知道她是裝醉還是真的醉了,我又不知道她家住哪裡,所以只好送她去汽車賓館,結果在郎有情妹有意的情況下我就把她給上了。」我聽到這裡心想你佔了便宜還賣乖,我已經開始火了,那客人接著說:「上了她之後的第三天,她打電話跟我哭著說,因為她欠酒店經紀人,也就是欠你高利貸10萬,光是每天的利息就要付你1000,拜託我可不可以先借她10萬,幫她脫離苦海?我心想那天把她給上了,心裡有點愧咎,況且10萬對我不算甚麼,現在幫她一下,以後可以當砲友也不錯,所以二話不說匯了10萬給她。沒想到錢給她之後她就變得很忙,找她出來都有一堆理由推三阻四的,我過 2 個星期就打電話問酒店幹部她有沒有來上班?也問她是不是欠酒店經紀人的高利貸?我才完全搞清楚小雪是在幹甚麼!」
我聽了之後恨不的馬上挖個洞鑽進去,後來酒店總經理接著說:「強哥,我們都那麼熟了,知道你們公司不但沒有放高利貸給酒店小姐,而且借錢給她們都是不用利息的,更相信小雪這麼亂搞絕對不是你教的,但是你要相信,她光是在我們店裡也跟3、4位客人演同樣的戲碼,以後小雪就算要回來上班我們也不收了!」

小雪到一家酒店的一個多月後就會出勤不正常,然後無緣無故的失蹤,失蹤之後的三個月或半年又會忽然找我,找我哭著說她受了甚麼委屈,現在日子很難過等等讓我心軟的話,我會罵她所做錯的事,也會教育她社會上的人情義理,然後又帶她去別家酒店上班,甚至讓她當我的助理,但是類似前面所說的戲碼仍然是一再重演,只是劇情稍有變動而已,因此將近 2 年的時間在台北市各大酒店5進5出。

我最後一次跟小雪聯絡大約是在3年前的後來的有一天,我忽然接到不認識的電話,小雪她表明身分之後直接問我可不可以幫她收一筆帳?我問甚麼帳?她說她被一位很久以前認識的酒店客人騙了!
客人說要帶她去澳門4天3夜,會給她30萬夜渡資,結果4天做愛7、8次,一毛錢都沒給她也沒送任何禮物,回來台灣之後她很不甘心,又一直盧那位客人要30萬,結果客人把她約到汽車賓館說要給她錢,結果又做了 2 次愛,結束後她跟客人要30萬的時候,客人淡淡回她說:「我又不是第一天認識妳了,妳自己犯賤喜歡給我幹,妳值30萬嗎?」說完後很不屑用丟的,丟了一張1000元在她裸露的胸部,叫她自己坐計程車回家!

我聽了很難過,我更不忍心再責怪她甚麼,但是卻又很無奈的說:「收帳是要有憑有據的,這種男歡女愛的帳要怎麼收?就算靠勢力收這種帳,至少也要有人證物證才能找對方談,甚麼都沒有的話,只有自取其辱造成二次傷害而已…」我講完後她都沒說話,只聽到電話那頭她啜泣的聲音…

以上這個故事有八成的真實度,我想藉這個故事,衷心誠意的勸告在酒店上班的姐妹們 2 件事:
1、聰明是好事情,但是過度的聰明會變成自以為是,而且與其很聰明,不如多一點同理心的智慧。
2、酒店是一個團隊工作,(Team work)雖然不會有人要妳懂得感恩回報,但是絕對不會有人歡迎過河拆橋的人,如果感覺自己真的很聰明,無法安心於團隊運作的制度,那還是不要輕易的踏進酒店這一行。否則過河拆橋、見利忘義只會讓自己的路越走越窄,到最後甚至傷痕累累。

本文引用自goldenagent - 酒店小姐不要過度聰明–酒店經紀強哥分享酒店上班–酒店兼職的甘苦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