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與客人玩太大?酒店經紀阿妹分享酒店兼職-酒店上班經驗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阿妹也認識這位年輕可愛又漂亮的小希,她平常是非常乖巧文靜的,但是她很懂得服務業的基本精神,她深深知道酒店客人花那麼多錢來酒店消費並不是只想看漂亮的花瓶而已,而是為了開心,所以如果酒店客人無傷大雅的行為或要求,她都會盡量配合客人的,最主要的目的就只是希望客人開心,並沒有多想到其他方面。
但是看了強哥所說的這件事情,我就覺得小希蠻衰的,認真坐檯讓客人開心,結果躺著也中槍!我希望小希不要受到其他不敬業的酒店小姐影響,自己做好對的事情就好。

44900.jpg  

原文:
【酒店小姐與客人玩太大?】酒店經紀強哥分享經驗給酒店上班的姐妹

小希是一位天真可愛的小女孩,目前在一家生意很好的便服店上班,她每天認真上班,在包廂坐檯的時候非常敬業用心服務她的酒店客人,只是偶爾會跟我撒嬌一下,表示那一陣子她需要別人的關心了,我就陪她吃吃東西聊天,聽她講一些事情就好,可以說幾乎是沒有任何心機,更沒有問題的乖巧可愛小女生。

前幾天小希上班那家店的駐店大班打電話找我抱怨,主要抱怨內容是說:「小希有一天在包廂跟酒店客人玩得太大,因為其他同桌的酒店小姐沒辦法像小希玩那麼大的尺度,所以引起其他同桌的兩位酒店小姐抗議,希望我能找時間與小希溝通,下次不要再這樣了。」
我聽了之後當下就直覺有問題,因為那是一家便服店,便服店是能夠玩到多大?就算玩得太過火,店裡的行政也會制止的,而且小希並不是那種甚麼都無所的女生,所以我就問大班到底是玩多大?
大班回我說:「是小希跟她的客人玩遊戲,客人輸了要喝酒,小希如果輸了可以選擇喝酒或者被她的客人親臉頰,結果小希跟她的客人玩得很嗨、很開心,可是另外兩位酒店小姐跟她們自己的客人就很無聊的在旁邊看,那兩位酒店客人看小希跟她的客人玩得那麼開心,就吵著也要玩,小希就很天真的找其他兩位酒店小姐一起玩,但是那兩位酒店小姐不但不願意配合加入遊戲,甚至因此不滿的擺臭臉,所以被她們自己的酒店客人請出包廂。(卡檯)」

我聽了之後跟大班說:「基本上小希陪客人玩遊戲輸了要親臉頰,這有玩很大嗎?有嚴重到需要被投訴嗎?而且這是我教她的閃酒方法,要怪就怪我。話說回來,那兩位酒店小姐自以為是金枝玉葉,把自己當成“神祖牌位”杵在那裏不願意跟客人互動,那是她們自己的事情,被客人卡檯是剛剛好而已,難道也不准其他酒店小姐很認真、很敬業的陪客人,讓客人開心嗎?小希唯一要檢討的是不應該找那兩位自以為是金枝玉葉的酒店小姐一起玩,但是我絕對相信小希是沒有惡意,是無心的。真正該檢討的應該是那兩位金枝玉葉的酒店小姐。」

後來我遇到小希只是淡淡的跟她說:「以後在包廂做好自己就好,不必理會那些自以為是千金大小姐的姐妹。」

感謝酒店經紀強哥授權使用本文引用自goldenagent - 【酒店小姐與客人玩太大?】酒店經紀強哥分享經驗給酒店上班的姐妹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