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楊可涵搶救後不治 將器捐遺愛人間

阿妹實在不太喜歡在自己家PO這一類的負面新聞,因為我不想當一個「社會歪風的幫手」幫忙宣傳這種負面的事情,尤其現在有少部分的年輕人似乎沒有甚麼自主性,不太懂得自我思辨,只會有樣學樣的模仿。但是因為我帶的少部分姐妹的確有一點憂鬱症傾向,所以我想藉這一則新聞苦勸這些姐妹。

我發現目前只要社會上有人做了某一件以前從沒做過的事情,從此之後就會有人接二連三跟著做,然後久而久之大家也習以為常了。譬如以前我小時候第一次聽到飆車砍無辜路人非常震驚,現在飆車砍路人已經是見怪不怪了。
以前聽到父母帶著小孩一起自殺這種新聞我無法想像,但是現在我聽到也不覺得怎樣,只告訴自己不要這樣做就好。
這一兩年好幾起殘忍無人性的「無差別殺人」不就是模仿嗎?更何況自殺了…

有人心情不好會鑽進自己心中的黑洞而無法自拔,到一個程度會承受不了那種自己的「心念」所造成的痛苦,於是就殘害自己解脫那種痛苦。
有人心情不好卻是殘害別人,有親人的就家暴親人,沒有親人可以家暴的就有了「無差別殺人」!

我不是社會學家,不是心理學家,不是宗教家,更不是專業的社工,我只是酒店經紀人,我沒資格對社會現象批判。
我只想跟在酒店上班的姐妹們說:「雖然當酒店小姐有很多外人不懂的辛酸苦處,但是憑良心說,我們並沒有苦到那種地步,至少我們都身體健康,外表長得還算不錯能到酒店上班自食其力,有些比我們苦千百倍的人,人家卻每天過得很開心。心情不好的時候不要一直想自己很悲情,想點開心的事情,或者做一些自己喜歡、又沒有後遺症的事情,讓自己跳脫那負面情境,等冷靜之後再回頭看事情,會發現根本沒甚麼大不了呢!如果真的還是想不開,那就記住我們家強哥常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天不會塌下來的』,姐妹們,真的不要再鑽進那黑洞的深淵了…。」

所有遇到挫折,正在低潮的朋友們,當我們遇到解決不了的困難,不妨多想想聖嚴法師開示我們解決問題的四個方法與步驟:
一是「面對它」
二是「接受它」
三是「處理它」
最後「放下它」

在此衷心祝禱楊可涵一路好走。

 

0b8972dbb2ec43e7a3f8229cbec49a39.jpg  

新聞:
「小白兔」楊可涵搶救後不治 將器捐遺愛人間

從「黑澀會美眉」出身的楊可涵(小白兔),在戲劇《珍珠人生》《含笑食堂》表現亮眼受到矚目,日前驚傳自殺獲救消息。但稍早經紀公司證實,經過 12 天搶救無效,楊可涵(小白兔)已在今天(7/18)中午過世;根據媒體報導,她人生最後的遺願是器官捐贈,家屬也在今天成全了小白兔遺愛人間的決定。

楊可涵經紀公司聲明全文:

各位疼愛可涵的長輩、好友、媒體先進們及喜愛她的支持者們:

很抱歉,要跟各位發出這樣沉痛的訊息。小白兔(楊可涵)於 7/18 中午時分離開了我們。

7/6 事發當天,小白兔的身體狀態的確經由專業的醫療團隊有救回心跳及血壓,當時的她還有氣息及非常模糊的意識,在此,想請各方關心小白兔的大家體諒,基於保護她尚有一絲氣息、家屬也存有她會康復的期望下,家屬及經紀公司才會選擇對外先封鎖探視及媒體訪問,害怕她在這段治療時間可能會因為情緒的起伏或病菌的感染而產生更嚴重的後續,更深怕若有長輩承受不住而擔心及難過,所以這 12 天來我們才都以狀況穩定回覆所有人的提問及關心,對不起,請大家體諒之前那痛苦的決定。也非常感謝大家的幫忙,當時願意給小白兔一個安靜、安全的療養空間;只是,在最後,小白兔仍不敵與老天的博鬥,在今天與世長辭。經由她親筆寫下的書信,她人生最後的遺願是器官捐贈,家屬在萬分悲痛下也在今天成全了小白兔遺愛人間的決定。

長期受到憂鬱症困擾的她,在反覆心理病因的折磨下,這次,她…真的累了,最後選擇了一條對社會不是良好示範的人生道路去走,但是我們深深相信,她是一個愛家人及所有親朋好友的好孩子,對於她的決定,家人及我們始終只有不捨及心疼,也企盼各界別再追究及探討任何原因,好讓她可以安心的一路好走。

她很喜歡大家叫她「小白兔」,她熱愛她的演藝工作,是一個非常敬業、專業的演藝人員,這次她挑了這部新戲,永遠的當天使去了,對於演藝工作中曾經幫助、照顧、包容、疼愛她的幕前幕後長輩們、好友們、媒體先進們及支持者們,小白兔要家人及經紀公司跟大家說謝謝,我們衷心的感謝。

這是小白兔新的ㄧ頁劇本的開始,就讓我們一起相信,現在的她在身、心、靈各方面都健康、痊癒了,讓我們一起祝福,幻化成為天使的她未來只有光明及快樂伴隨著。

小白兔的家人及經紀公司萬分感謝 7/6 當天救護她的警消人員,以及後續為她積極治療、保護、關懷小白兔的國泰醫院醫護人員及社工人員,謝謝你們的幫忙,讓家人及我們可以跟小白兔再相處這 12 天,可以跟她說大家有多愛她,陪伴她走完這人生最後的一程,謝謝您們,辛苦了。

最後,家屬及經紀公司要呼籲,雖然我們不苛責小白兔的選擇,但這選擇畢竟是非常不恰當及不良示範的,我們希望大家要愛惜自己、珍惜生命,我們真心祈求未來在各界不會再發生這樣的憾事。

以上來自家屬及經紀公司的訊息,謝謝大家。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 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新聞及圖片來自https://tw.celebrity.yahoo.com/news/%E3%80%8C%E5%B0%8F%E7%99%BD%E5%85%94%E3%80%8D%E6%A5%8A%E5%8F%AF%E6%B6%B5%E6%90%B6%E6%95%91%E5%BE%8C%E4%B8%8D%E6%B2%BB-%E5%B0%87%E5%99%A8%E6%8D%90%E9%81%BA%E6%84%9B%E4%BA%BA%E9%96%93-093543376.html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