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的褲痕—中篇@酒店經紀阿妹分享酒店上班-酒店兼職須知

上篇請點這裡】【下篇請點這裡

★未經同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臭男人只會毒舌講東講西的,因為男人都穿褲子,也不用穿緊身內搭褲,(雖然現在有男人穿女生的的內搭褲,畢竟是少數。)所以都不知道女人的痛。女生因為有惱人的生理期,生理構造跟男人不同,又必須兼具美麗性感,所以女生的內褲絕對不能像男人那樣一種款式走天下。

一位女生只要有第一次的生理期之後就應該準備各種不同功能的內褲了。
男人可能只要準備三件內褲換洗就可以了,但是女生就不應該這麼隨興。
我專門擺放內衣褲的櫃子最高紀錄曾經同時有將近五十件內褲,三十幾件內衣!並不是我有收集內褲的癖好,而是每一件內衣褲有不同功能、不同場合、不同外衣的搭配,我是真正為需要而準備的。

我這麼多的內褲,我把他分為四大類:

居家舒適型。(一般型)
這一類的都是全包覆型的。
我對於這一類的內褲只要材質好,款式以寬鬆舒適為主。以前我在當酒店小姐的時候自己一個人在外租屋,所以在家的時候無拘無束很方便,每天洗好澡都不會立即穿內褲,好讓私處自然通風透氣,(醫生的建議)然後穿一件浴袍看書看電視,睡覺的時候穿無鬆緊帶寬鬆的純棉運動褲睡覺,有時候都是裸睡。生理期前後,還有生理期的時候才穿比較薄的類似生理褲的內褲睡覺。
結婚以後家裡很多人,但是我仍然維持材質好、款式寬鬆為主的居家內褲。
去住家附近買東西或買菜的時候我都是穿全包覆式的款式。

生理期類
我把這一型的分為生理期前後、還有生理期間的。雖然生理褲的款式變化不多,而且感覺很不性感,可是生理期還是要出門工作,所以我也有很多顏色的生理褲方便搭配外衣。

塑身功能類。
老天對我很好,我沒有刻意減重或者去健身房,可是我的身材體重一直以來都保持一定的水準,所以我並每有塑身功能內衣褲,只有生完小孩穿了一陣子防止子宮下垂又有塑身功能類似馬甲的束腰。
因為前一陣子跟流行,我也有買兩三件那種穿牛仔褲會有翹臀感覺的全包覆加厚墊的內褲。

搭配時尚、運動類。
我們女生的服飾千百種款式,為了能內外搭配得宜,所以也很多種搭配的內褲,才能得體、美麗又有自信。
這類型的內褲主要功能就是以美觀合宜為主,而美觀又以穿了以後看不到褲痕為主。
主要分為丁字褲、無包臀、無縫內褲、C字褲。

丁字褲(Thong也有人稱T-Back)
不用我多說明大家都知道丁字褲的花樣真的是太多了,有的款式背後細的只有一條線,細到幾乎等於沒穿。如果擔心穿洋裝有褲痕,丁字褲就是安全的選擇,但是仍然要注意褲頭部分的褲痕。丁字褲的缺點是穿起來會卡卡的,摩擦嬌嫩的私處對健康不好,而且不衛生,醫生不建議多穿,我除了在酒店上班會穿丁字褲,平常時間不會穿的,現在當酒店經紀人也沒機會穿了。
也有些是假丁字褲,那是為了內褲外穿的造型,它只是褲頭上多了一條細帶可以露在外面,其實裡面仍然是全包覆式的。

M02003530_big.jpg  d4f368709ef2b16040113cbd8545d14c.jpg  

無包覆式
這種內褲後面乍看很像丁字褲,它其實只是沒有包覆臀部,在重要部位仍然是全包覆式的,也有人稱為寬版丁字褲。如果是穿牛仔褲就很適合穿這種類型內褲,舒適又不會有褲痕。
運動型內褲都是這種無包覆式類型。

20130903230051835_300.jpg  072957_sub2.jpg  

無縫內褲
這種類型內褲都是長板的,有點像束褲造型,標榜材質非常薄,縫針很細膩,穿起來很舒適又沒有褲痕。這種類型的很適合搭配長禮服或者旗袍,我結婚的時候換好幾件長禮服,我就穿一件這種內褲應付全場。冬天穿這種內褲搭配牛仔褲或者長裙子也很得宜又兼具保暖功能。

20090107094104.jpg  

C字褲
這是這幾年改良的功能型內褲,因為沒有機會、也沒有必要,我一次都沒有穿過。我想這種類型都應該是專業模特兒走秀穿的,酒店上班的姐妹應該用不到。

★請待續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