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希兒《第4》酒店經紀阿妹分享酒店上班-酒店兼差真實故事

第一篇請按我】【第二篇請按我第三篇請按我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我聽完她這麼說,真的不知道怎麼接下去了,於是換個話題說:「那妳現在才22歲,妳將來有甚麼打算呢?總不可能永遠當酒店小姐吧?」她回說:「姐放心,我將來要當女強人,像姐一樣能幹又懂事。我預計三年內存夠1500萬以後,我就會永遠的離開酒店,我會去找一樣我感興趣的工作,不計較薪水認真去上班幾年,其實是學東西,等我學好以後再做決定要不要自己當老闆。」

 酒店美女  

我聽她說三年想存1500萬,我心裡算一算覺得不太可能,怕她的計畫是不切實際的空中閣樓,到時候落差太大心情會受挫折反而不好,所以問她說:「1500萬…?妳現在平均一星期四百多節,一個月薪水不到三十萬,扣掉妳自己的生活開銷、寄給家裡的錢,怎麼可能一年存到500萬?」她有點詭異地笑著說:「姐,妳不是也當過酒店小姐?個中巧妙妳知道的嘛!幹嘛還問?剛來的一年因為要給我自己家裡安家,自己也必須買很多東西,幾乎沒存到甚麼錢,可是我現在固定給家人跟老公家各三萬,多的也不給,所以我現在已就已經存了不少錢,我預算在三年就會有1500萬了。」我聽了以後哈哈大笑說:「妳真行呀,短短時間就那麼厲害了…」她哈哈大笑,拿起茶杯敬我說:「我以茶代酒敬姐,這都是姐教得好,強將手下哪有弱兵呢?」

因為我自己也是為人母,我不自禁的問她:「那妳小孩呢?」
她沒有絲毫的不安回我說:「姐別怪我無情,我自信從出生就沒有對不起任何人,都是他們造成我這樣的,我自己肚子生出的骨肉怎麼會沒感情,怎會不想他呢?我只是一切都必須忍,就像我忍到20歲才逃離他們一樣,等到我很有錢的那一天,他們都要聽我的時候,我一定會爭取我的心頭肉,大不了花錢請一位大律師幫我打官司…」我聽完之後心裡想到不知道誰說的一句話:不要看柔弱的女性較好欺負,惹到女生的後果是很可怕的。
希兒接著說:「姐別擔心,我自己家裡的那些事情都有計畫好了,反正有錢就好辦事。我最擔心的是我懂得東西太少了,我自己想去買書來看,卻都不知道該看甚麼書?妳看我買這些簡單無聊的書,但是我看起來都很吃力。姐妳最懂我程度了,能教我的也只有妳了,妳將來看到甚麼有幫助又適合我程度的好書,記得要跟我說,我一定會買來認真看的。」我心虛的回她說:「其實我懂得事情不見得有妳多,以後我們互相研究,別說我教妳。」

我們又閒話家常聊了一些衣服、化妝之類的話題後就到晚上11點多了。
坐捷運回去的路上我一直想著希兒的事情,雖然說世事無常,但是以希兒目前的生活態度與工作態度,我幾乎已經可以看到她充滿希望的未來。
我心中有一點小小驕傲,也有一股很大的壓力,不過那是一種甜蜜的正面壓力,這壓力讓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多充實自己,因為很多類似希兒這樣的姐妹需要我陪伴她們、引導她們。
記得強哥常說:「教學相長,所以不要吝嗇教別人東西,因為在教別人東西的同時自己必須也要吸收更多的新東西,這是正面的好事情。」
我正在活生生的體驗這一句話。

★全篇結束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