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希兒《第3》酒店經紀阿妹分享酒店上班-酒店兼差真實故事

第一篇請按我】【第二篇請按我第四篇請按我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我們邊吃飯邊聊天,不知不覺都兩個多鐘頭了,吃飯席間她的舉止儀態根本都不像所謂鄉下來的,而且非常有禮貌,幫我倒水、佈菜,最後還跟我搶買單,她搶買單的理由是:「沒有姐就沒有現在新生的我,當然是我要請姐吃飯。」我跟她說:「我並沒有特別做甚麼,我對待每一位姐妹的心情都是一樣,而且是我該做的,妳能成功新生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完全是靠妳自己,妳的努力跟態度,不論到任何職場都會成功的,況且我們這一行沒有酒店小姐酒店經紀人吃飯的,以後我們有機會出來,不管吃喝玩樂都不能跟我搶付錢喔!」
後來她說:「好吧!那到我家喝茶聊天,因為我以前採茶過,所以我很懂茶葉的,我挑的茶便宜又好,妳來嚐嚐看吧?」
為了想進一步知道她現在過如何,也想在她身上學到更多的人生體驗,我欣然同意去她家看看。

1  

溫馨小套房-來自雅虎搜尋

到她家之後她客氣的說:「姐,因為我每天忙著上班,家裡有點亂,妳別介意喔…,妳坐一下,我去拿我獨門的冷泡茶給妳喝。」
她在她上班的酒店附近租了一間15坪左右的套房,臥房之外隔出一個小小客廳,放一組小沙發一個小茶几剛剛好,還有一個迷你流理台可以做簡易的餐點,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整個房間雖然不到一塵不染的境界,可是卻也乾乾淨淨、井然有序,色調擺設舒適溫馨。
最讓我詫異的是小小客廳的角落多了一堆書,我大概瞄了一眼,大部分都是一些心理學或者是談話應對技巧之類的速成書籍,還夾雜一兩本關於房地產常識、如何開店做生意的書。

她拿了一個玻璃壺,裡面裝了八分滿的冷泡茶,親切的倒一杯給我,我才喝了一口就沁涼到心底,雖然冷泡茶不像熱茶有濃烈的茶香,但是那淡淡清香與回韻就像初長成荷苞待放羞澀的少女,讓人更想探索。

我們坐定以後我開口直接問說:「希兒,妳現在在制服店上班辛苦嗎?有沒有想換店的念頭?」希兒回說:「辛苦?不會呀!怎麼了嗎?」
我有點心疼的說:「記得我跟妳說過在酒店上班會越上越漂亮嗎?現在的妳不論是外表還是內在都跟一年半之前已經差很多了,妳現在已經是時髦美麗、有自信的都會美女了。妳剛來台北找我的時候妳說妳要急著賺錢,而我客觀評估妳當初的整體條件,想要快點賺到錢只有到制服店比較適合,所以我才安排妳去制服店上班的,但是我很清楚制服店是比較辛苦一點的。現在妳一切都穩當了,也沒有那麼急迫的要很快賺到錢,我才想是不是不用再那麼辛苦了,所以才這麼問妳的。」
希兒聽了以後用手握著我的手,好像反過來安慰我叫我別多想的意思,她笑著說:「姐,我連採茶、下田的事情都做過,制服店那種算甚麼辛苦?更何況妳教過我說: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賺錢沒有不辛苦的。」我急著回說:「可是妳現在條件不一樣了,我看妳這麼辛苦很心疼…」她搶著說:「不會,我一點都不覺得辛苦,就算辛苦也不會白辛苦,都有回收的,總比以前給人白睡還要做工養睡我的人好吧……就算現在外人以為我漂亮了,可以到所謂比較高級的酒店上班,那還不是一樣是酒店?還不是一樣賺新台幣?比較高級的酒店賺錢有比較多嗎?如果妳認為我現在變漂亮了,那我更是要留在這家制服店,因為妳跟我說過:前段班的後面幾名如果到放牛班就一定會變成前三名,我在這裡已經可以當女王、公主了,為什麼要去別的地方當丫環、奴婢呢?阿妹姐,我要永遠當前三名,賺錢也是前三名的!」我還想說甚麼她又接著說:「何況我現在已經經營十幾位客人對我都很好,沒有妳想像的辛苦啦…」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