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希兒《第1》酒店經紀阿妹分享酒店上班-酒店兼差真實故事

第二篇請按我第三篇請按我第四篇請按我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希兒(化名)今年22歲,她是那種素顏走在路上絕不會吸引太多注意的女生,但是她是台北市某家大型制服酒店的第一名,已經連續一年多的第一名了,沒有意外的話,還會持續第一名下去。
希兒已經來酒店上班一年半了,除了她剛來的前幾天,我幫她安排酒店上班事宜的時候還能見到她,等她正常上班之後,平常連我這經紀人都很難約得到她,我每星期到酒店去看她,可是每次得到的答案都是在坐檯,或者是被框出了,我打電話都很難找到人,只有LINE留言給她等她回覆,我不死心的一直請她抽出時間跟我吃飯,終於在上上星期天如我願能跟她吃飯,並且去她家聊天喝茶。

129904001  

走在路上不會特別注意的女生(示意圖)來自雅虎搜尋

阿妹不敢說她的人生已經成功了,但是當下的她已經算是成功了。每星期領薪水的時候有人羨慕她,也有人忌妒她,認為她只是運氣好,很少人會想到她第一名光環背後所付出的心力,我藉著跟她聊天談心的機會,也更深入的瞭解她了,也知道她能在酒店賺大錢,並不是運氣好而已,所以我就把她的大概故事與成功經驗分享出來,雖然她的某些心態不能說百分之百正確,而且別人的經驗並不能復刻在不同型態的人身上,但是希望已經在酒店上班的姐妹,或者正準備到酒店上班的姐妹能夠參考希兒的經歷而有所啟發。

真的很難相信現在的台灣還會有五、六十年代的那種類似童養媳的故事情節真實發生!?
希兒的家住在中部偏僻山區裡,她的家境已經不是用清寒能形容的,如果不是九年義務教育,她家人不可能讓她讀書的,她國中畢業就沒繼續升學跑去做超辛苦的採茶工作幫忙家計,不是採茶季節就在鄉鎮的農田裡幫忙打零工,到了十八歲她家人就把她嫁給隔壁村看起來比她們家有錢的一戶人家的獨生子、也是敗家子,她家人原本打的如意算盤是:嫁給比我自己家有錢的人至少可以全家受惠。
逆來順受,認命乖巧的希兒就這麼嫁給一位沒見三次面的男人,成就了一段沒有感情的婚姻,說得更貼切一點就是成了生育、洩慾的工具!

01300000290761122967459761310  

採茶的辛苦不是普通人能想像-圖片來自雅虎搜尋

結婚以後,希兒的家人叫希兒去跟夫家要錢,得到的答案是:那是妳家人,不是我們家人,而且我們已經有給聘金了,等於是把妳買來的,我們沒有欠妳家甚麼,妳要給妳家人錢不會自己去賺嗎? 於是希兒還是繼續做苦工,甚至還不能耽擱夫家的所有的家事,等於是雙倍的負擔,可是希兒老公的工作只有每天負責玩樂。

沒多久希兒就懷孕生小孩了,還沒等月子做完就開始做工,小BABY沒幾天就被公婆抱走了,而她的老公更是變本加厲,以前只是玩樂而已,現在是吃喝嫖賭無所不來。她老公把他家祖產在一年多的時間毫無意外的敗光還欠一屁股債,希兒不但受了連帶債務牽連,還要負擔兩家人的基本吃飯問題。

我聽到這裡不禁問希兒:「雖然我也是19歲為了我自己家人來酒店上班,可是我在15、6歲的時候可是很叛逆的呢!至少我是為疼愛我的家人犧牲,我很好奇妳在最叛逆的年紀怎麼會像麻油菜仔那樣逆來順受?如果妳國中畢業能夠叛逆反抗他們,今天可能就不一樣了? 」
希兒幽幽的回我說:「我知道,可能我的叛逆期來得比較晚,我等到滿20歲以後,我有法律給我的所有權力以後我才叛逆。阿妹姐,妳不是常說『人生都是現場LIVE播出,沒有機會彩排的。』如果我早點叛逆,在未滿16就只有逃家出走一條路,那時候我甚麼都不懂,逃家在外會遇到甚麼樣的人都不知道,那結果又會怎樣呢?」

★ 待續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