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阿妹與酒店上班-酒店兼差的姐妹談心【女人魅力】

相關閱讀:【花若盛開 蝴蝶自來

這篇短文是我不小心在網路上看到,雖然才短短幾句話卻發人深省,所以就馬上分享給酒店上班的姐妹們參考,其實不只是酒店小姐,所有身為現代女性都應該想想這篇短文想說的意涵。

這篇短文也讓我想起很久之前跟強哥閒聊的時候,我請他從一個男人的角度談美女的定義跟看法,其實那時候我只是想證明是不是所有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後來強哥講的內容跟這篇短文很類似,但是他的一些說法讓我震撼到!

圖片來自臉書secret garden3.jpg  

圖片來自臉書Secret Garden

強哥他說我個人看到美女會分為三類,第一類是面貌真的非常漂亮美麗,身材又火辣,但是所想的第一念頭只有跟對方上床而已,真的上了床以後就不想回頭多看一眼了,用一比喻很難聽卻很寫實來形容:「就好像尿急匆匆的上完洗手間之後就不會有人再留在洗手間了。」
第二類的是會很想多瞭解、多認識對方,只要能跟對方聊天、吃飯,感覺就很舒服。雖然下意識還是會有跟對方上床的念頭,但是會因為尊重對方而忽略上床的念頭了,上不上床已經不重要了。
第三類是外表條件不是很突出,因為客觀機緣相處之後彼此能無話不談,成為粉紅知己,甚至結為情侶,這個層次已經超越了上床的層次,上床已經成為兩人交往的點綴而已。

雖然強哥用他一貫尖銳的方式來形容,真的很難聽,不過卻值得我們女性反思,尤其是在酒店上班的姐妹們如果要贏得酒店客人、男人的尊敬,更需要反思。
阿妹與妳共勉。

圖片來自臉書secret garden7.jpg  

圖片來自臉書Secret Garden

原文:
一個女人不學習,就像清水煮麵,吃得飽卻沒有味道;
一個女人愛學習,就像一本好書,看一頁還想看下去!

漂亮的女人只能讓男人停下,智慧的女人能讓男人留下!

讓一個男人愛上一個女人很容易,
但讓一個男人既愛這個女人又尊重這個女人卻不容易,
所以女人只有經濟獨立、思想獨立、能力獨立才能人格獨立。
人格獨立之後才能有所謂真正的兩性平權!

文:來自網路。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