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不要駝背《2》酒店上班-酒店兼差-酒店打工須知

第一請按這裡】【第三請按這裡

相關閱讀【凱格爾運動

因為強哥年輕的時候是職業軍人,所以在體態上的要求會比較嚴格一點,酒店上班的姐妹們不要被他的口氣嚇到了,但是他提供的親身經驗真的很有用,我現在等捷運的時候都會照強哥教我的方式站好,並且臀部夾緊做凱格爾運動,雖然我養成這習慣的時間不長,可是不論是健康或儀態上真的漸漸有跟以前不一樣的感覺了。
有很多好習慣一毛錢都不用花,可是帶來的好處真的是無價,酒店小姐們為了自己好,不妨試試看吧?

255710430.jpg  

圖片來自GOOGLE

原文:
年輕人不論男女、美醜,如果有駝背習慣的話,不管穿什麼名牌服飾,都沒有用的,整個都遜掉了!
我個人覺得現在智慧型手機那麼進步,將來會帶給骨科跟復健科醫生帶來大筆生意。因為現在發育中的青少年,還有跟得上潮流的年輕人,連走路都要低頭玩手機,無時無刻不低著頭玩手機。有些人其實就在朋友旁邊,有話不直接說,還要用LINE,其實根本沒什麼大事也一直都要找個人來LINE一下,不然就是毫無意義的「非死不可」(臉書)一下,或者玩遊戲。所以再過十幾年後,這些人都是骨科、復健科醫生的財神爺。

255710427.jpg  

4、5、6節腰椎。圖片來自GOOGLE

我在這裡分享一個得到醫生証實我的親身體驗。
我們以前當兵在新生訓練中心的時候,吃飯姿勢被要求「坐板凳三分之ㄧ,吃飯要以碗就口。」(就是屁股只能後面三分之ㄧ坐在板凳上,吃飯的時候脖子跟頭不能低下,要用手拿著碗送到嘴巴。)這是訓練我們要有正常的儀態。(也是為了健康體態)我剛開始的時候感覺很難做到,後來我發現只要我的「腰桿挺直」,自然就能不費力做到「坐板凳三分之ㄧ,吃飯要以碗就口。」所以我建議酒店小姐不必刻意抬頭挺胸,當然更不必像阿兵哥那樣死板,只要妳平常隨時注意腰桿挺直,(如圖,腰椎第4,5,6節挺直)妳的肩膀自然的就會正常挺直,整個背部跟脖子也不得不跟著自然挺直。一般平常人說的「抬頭挺胸」是錯誤的,因為刻意的抬頭挺胸那會很累,撐不久的,而且那姿勢會很怪異,可是腰桿挺直並不費力,腰桿挺直以後就會帶動腰部以上按照人體工學自然便直挺,那就很好看了。

酒店小姐養成隨時隨地腰桿挺直,不但能改善駝背,因為站立的時候腰桿挺直,妳的臀部自然會夾緊減輕腰部的力量,而且小腹也會很自然的縮起來,所以妳的臀部也會慢慢改善形狀,變成「翹臀」,整個身體線條就很自然好看了。(我的觀察,駝背的人屁股都是鬆垮垮,扁扁的。)平常站的時候腰桿挺直,在酒店包廂坐檯的時候,養成屁股二分之ㄧ坐在沙發就好的習慣,自然就抬頭挺胸了。(這樣坐姿優雅又健康,整個人攤在沙發裡面又醜又不健康。)稍微忍耐一下下,一毛錢都不用花的養成好習慣,就能改變成優雅健康的體態,何樂而不為呢?

東方女性平均身材比例不像歐美那樣腿比較長,如果再駝背就很糟糕了。酒店小姐如果不信的話,妳下次多注意一下,妳看有駝背習慣的人是不是都挺小腹,扁屁股?側面看的時候像不像英文字母「C」字?妳認為側面看身材是「C」比較好看、還是「S」比較好看呢?如果妳認為像「C」那種體態沒什麼的話,那也沒關係,因為身體健康、優雅儀態是妳自己的。

本文引用自goldenagent - 酒店經紀強哥奉勸酒店上班-酒店打工兼職的酒店小姐【不要駝背】第二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