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不要駝背《1》酒店上班-酒店兼差-酒店打工須知

第二請按這裡】【第三請按這裡

我們女性有些好習慣不但能讓自己美麗優雅加分,而且也對健康有很大的幫助,譬如凱格爾運動。但是好習慣必須要長時間的累積養成,剛開始培養好習慣會很不舒服,所以很多人沒多久自然而然地放棄了。

女性的美麗不是只有面貌身材而已,還包含了儀態舉止。
我們家強哥從男人的角度看女性駝背的問題,應該是比女生看女生來得精準,所以阿妹分享強哥這篇討論女性駝背的文章,雖然文章內容有點長,分為三篇,內容不但有專業醫師的建議,還有強哥自己矯正駝背壞習慣的小技巧,希望酒店上班的姐妹們耐心看完,並且改掉不好的習慣,期盼每一位酒店小姐都是健康美麗的。

 255699585.jpg  

圖片來自GOOGLE

原文:
我們有時在路上看到一些面貌很漂亮,身材也不錯的女生,但是怎麼看就是感覺怪怪的,穿上三吋的高跟鞋就是沒有女人應該有的阿娜多姿的感覺,仔細觀察,原來是駝背造成的,這時候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OS:真可惜!

駝背也是瘠椎側彎的一種。有些酒店小姐也有駝背的毛病,有的一眼就看出來,有些是輕微的,不管輕微或是嚴重,都會影響整體美感。

強哥為了自己帶的酒店小姐健康美麗,我會不厭其煩常常提醒、糾正她們,但是都會被她們嫌囉唆,她們都口徑一致的說:「現在這樣很好呀,抬頭挺胸很累耶!」要不然就說:「我天生就這樣的,改不掉了。」有的還俏皮說:「老爸,我們又不是在當兵的阿兵哥!」

駝背分為結構性的,非結構性的。(其實就是先天、後天的分別。)結構性的駝背就是先天的骨骼異常,不是很容易治療,甚至要開刀的。但是大部份有駝背習慣的酒店小姐都是後天自己所造成的。我耐心的跟她們講駝背造成的壞處不只現在看起來很糟糕,將來老了還會有很多的後遺症,想改都改不了,可是得到回應的理由不是說「因為胸部太大或者太小」,不然就是「身高太高或太矮」所以用駝背來掩飾。我想這些理由其實都應該是沒有毅力的藉口吧?

女人美不美不單是只看面貌、頭髮、胸部,而是要看整體的。很多酒店小姐認為駝背沒帶來什麼不舒服,就沒有加以治療或矯正的必要,其實年紀越大越有可能會腰痠背痛,老年時,更可能提早關節退化。嚴格說起來,姿勢不良造成的駝背雖然不會有立即的病痛,然而日積月累的不良姿勢,會壓迫神經而造成疼痛。
最大的障礙是外觀不雅帶來的自我形象低落,也會讓整體美感扣分。女人只要一駝背,連帶影響的走路也很難看,整個氣勢都糟糕了,就更別說優雅了!

有一句廣告詞:「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我覺得就是針對對女人有駝背習慣最好的寫照。要改掉駝背這個壞習慣並不難,如果是輕微的根本不必花錢,只看自己有沒有心而已。
酒店小姐想要改正不良的儀態,千萬別走捷徑聽信偏方,因為駝背是日積月累不良姿勢造成的,當然也是要花一點時間去矯正回來。如果妳真的到了嚴重的地步,請妳一定要到專科醫院去諮詢治療,如果只是輕微的,就請妳從今天開始「站有站相,睡有睡相。」
要養成一個好習慣,剛開始的二、三個星期會很不習慣,(那叫撞牆期)會很想放棄,但是熬過那段「撞牆期」習慣就成自然了,等養成好習慣之後要再回復不好習慣反而會很不舒服了,妳要試試看嗎?

本文引用自goldenagent - 酒店經紀強哥奉勸酒店上班-酒店打工兼職的酒店小姐【不要駝背】第一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