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拿小費的原則《上》酒店兼職-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須知

 

下篇請點這裡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酒店小姐來酒店上班就是要賺錢的,酒店客人給小費當然是多多益善,不管是酒店少爺、酒店公主、酒店小姐,沒有人會嫌酒店客人給的小費太多而不拿的,甚至有時候還會私底下罵酒店客人小氣鬼都沒給小費,但是阿妹要跟酒店上班的姐妹們分享拿小費的原則是:「無功不受祿」,要有「比例原則」,拿小費不但要讓酒店客人給的開心,還要讓酒店客人尊敬妳,那才是拿小費最高境界。

20120924042525862  

圖片來自GOOGLE▲

芬妮(化名)來酒店上班兩個多月,外在條件不差,上班也很認真,在酒店裡很得人緣。有一天芬妮很緊張的打電話問我說 :「阿妹姐,昨天有一位客人喝醉了,回家的時候塞了一疊千元大鈔給我,說叫我自己坐車回家,我該怎麼辦?」
我問芬妮 :「總共有多少錢,是甚麼情況下給妳的,妳有跟客人發生甚麼事情嗎?」
芬妮回我說:「我回家算了以後,那一疊鈔票有三萬多呢!姐,妳又不是不知道我沒有在做 S 的,哪有發生甚麼事呀?只是這位客人認識我以後,他來酒店的時候幾乎都會點我坐檯,他有時候沒來我們酒店,在外面應酬也會偶爾請幹部電框()我,讓我去別的地方陪他飯局,跟我算很熟吧!」
我接著問芬妮:「那妳平常有下班時間私底下陪他出去過嗎?」
芬妮說:「只有一次幹部找我去陪他吃晚飯應酬,後來吃完晚飯就陪他跟他朋友一起進酒店,那天他也有幫我算全場呀!到目前為止他也沒有找我私底下出去。」
我又問芬妮:「那昨天有沒有發生甚麼比較特別的事情?」
芬妮說:「他除了喝得特別醉,吐得到處都是之外也還好,不過我很細心照顧他,還跟他的司機一起送他到飯店,到了飯店我還照顧他一會才走的,他就是在我要走的時候忽然塞一疊錢在我皮包,說是給我當車錢,然後叫我趕快回家。」
我聽了之後笑說:「那一疊鈔票夠妳去日本的來回飛機票還有剩了…」
芬妮說:「姐妳別說笑了啦,我該不該收下來呢?」
我說:「我們當酒店小姐就是為了賺錢,既然是酒店客人自己心甘情願給我們的小費,我們收下來也沒甚麼不對。但是姐要跟妳講一個無功不受祿的“比例原則”:假如說妳跟客人本來就有不尋常的關係,那就符合比例了,假如妳只是盡心做好基本的服務,那三萬多的小費就超出比例了,更何況他是在喝醉酒的情況下給妳的。」
芬妮說:「嗯嗯,我懂姐的意思了,我無功不受祿,我也沒有做什麼,我可不敢一下子收那麼多小費,會讓別人覺得我吃相難看,或者是趁火打劫。」
我說:「妳真懂事,不過妳要交還給客人也是要有點技巧跟心機的,姐建議妳一個方法,妳用信封把那一疊鈔票原封不動的封好,然後今天去上班的時候就交給那位客人的幹部,再把昨情形跟幹部說清楚,懂嗎?」

芬妮想了幾秒鐘笑說:「姐妳好厲害喔!我懂妳的意思了…!」

:「電框」也有人稱為電出,酒店客人沒有進酒店消費,直接打電話請幹部框某位酒店小姐去別的地方。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