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要知道男人很好搞定的@酒店兼職-酒店上班經驗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如果要問阿妹為什麼在酒店上班的姐妹有人一天可以一百多節,有人一天不到20節?真的是因為外在條件差很大的關係嗎?可是每一家酒店的行政人員決定收一位新進酒店小姐的時候,就表示這位新進酒店小姐已經拿到一張基本的入場券了,也就表示這位酒店小姐的外在條件雖然不是多美,但是至少已經跨過門檻了,然而最後的結果卻天差地別?

 酒店美女  

我有空的時候也常跟我們家強哥聊這個問題,請他從男人的角度,也請他從當那麼多年酒店客人的經驗分析這問題,因為酒店的主要客人是男人,一定要從男人觀點才能客觀找出問題核心。接下來強哥跟我的對話值得在酒店上班賺男酒店客人的姐妹們參考、深思,就算沒在酒店上班的姐妹也可以參考看看。

我問強哥:「男人真的那麼難搞嗎?要不然為什麼酒店小姐成績會差那麼多?」
強哥說:「我記得妳養過寵物,其實男人就跟寵物差不多,妳只要順著他毛摸、哄著他,那寵物都會很乖巧任妳擺佈的,所以我說應該是沒有搞不定的男人,重點是女人願不願意費心思把男人當寵物對待而已。有些酒店小姐在包廂坐檯讓客人的感覺就好像是酒店客人在坐她的檯,是客人在想辦法討好她。其實她們都知道怎麼把男人搞定,只是她們不願意而已,因為這些酒店小姐的心理對客人就已經心存主見,認為這些都是爛人,要不然就是她不喜歡的類型男人。人與人之間是很奇妙的,雖然妳仍然是笑著臉,心中那種討厭對方的感覺不用說出來,對方還是能強烈感應到那種磁場的。」

我有點想要挑戰強哥的又問她說:「可是有很多男酒店客人就很外貌協會呀!都是以酒店小姐的外表來決定的。」
強哥說:「千萬不要忘了,都是酒店客人自己決定哪位酒店小姐坐檯的,既然客人選定哪位酒店小姐坐檯,那基本上就沒有外在條件條件的問題了,剩下就是酒店小姐的問題了。」

我還是替姐妹們抱打不平的問說:「可是你不能否認很多男人很色、很喜歡吃酒店小姐豆腐吧?我們當酒店小姐又沒賺多少錢,被吃豆腐當然就心情不爽,心情不好就怨恨在心,怎麼會有好臉色?」
強哥說:「這問題問得很好,我先釐清一件事情:去酒店的男人如果都『不色』,那去酒店幹嘛?男人不色全台灣的酒店要關門九成以上吧?因為生理構造的不同,不要把男講成很難聽『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只是女人的性慾是比較隱性的,並不是女人就沒有性慾。酒店小姐收入比普通上班族高很多,這也是收入高必須忍受的事情,這也是一種專業。」
「男人吃豆腐有兩種情形,第一種是剛見面話講沒兩句就手來腳來了,這種酒店客人佔少數,屬於有點報復變態的人,對付這種男酒店客人可以先讓他佔點便宜,然後輕聲細語溫柔的跟他好好講,讓他有台階下的尊重妳妳的感受。第二種是因為妳跟他長時間相處之後對你產生好感,他會摟著妳的腰或是臀部,那是一種宣示,宣示在這當下這位女人是我的情人,也是一種好感的表現。」

troy  

就算是刀槍不入的希臘戰神阿基里斯也是有死穴罩門的,何況一般人呢?圖片來自雅虎搜尋▲

我接著問說:「那你以一個男人角度,有沒有一句簡單的話能說明白怎麼搞定男人的死穴、罩門?」
強哥說:「我不敢說所有男人跟我一樣,但是我相信八成的男人跟我都一樣有一個阿基里斯死穴,()我的那個死穴就是對溫柔婉約的女人沒有抗拒力,尤其是酒店客人不是來酒店跟酒店小姐講道理的,更不是來看酒店小姐擺態的。換個角度想,酒店小姐如果連拒絕男人都能夠拒絕到對方很舒服、很開心,那這位酒店小姐就成功了!如果男人被女人打中死穴,為女人傾家蕩產都有可能的。

我並不是說女人因此都不能有自己的個性,都要因此失去自我,但是酒店小姐既然想賺錢就應該適當的沒有自我,適當的沒有個性,至少在上班時間要把『鐘點情人』這角色表演好。我簡單用12個字濃縮我認為能抓到男人死穴的方法:『剛強易折,外圓內方,柔以克剛。』雖然只是簡單12個字,卻是隱含了很多道理在裡面,妳參考看看吧!」

我聽了他這位老男人的分析之後,想再反駁他,不過還是有些道理的,所以很難反駁他什麼,酒店小姐們不妨參考一下。

:阿基里斯就是大帥哥布萊特彼得在電影「特洛伊」所演的角色。傳說古希臘神話中戰神阿基里斯因為一出生就被他母親用雙手捏著腳後根,然後全身倒吊著泡在一種藥水中,因此全身刀槍不入,但是因為雙腳後根沒有泡到藥水,因此阿基里斯的腳後跟是他唯一的死穴,最後阿基里斯就是被箭射中腳後根身亡的。後來在醫學上也有所謂的「阿基里斯腱」,就是指腳後根肌腱受傷的毛病。

p>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