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阿妹敬祝全天下母親母親節快樂、永遠健康平安

康乃馨盛開,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快到了,阿妹我應該還算是新手母親,以前只是聽人家講母親有多偉大,自己當媽媽之後才體會到「養兒方知父母恩」,才知道母親的辛勞與偉大。

酒店經紀依蝶敬祝祝天下母親母親節快樂  

阿妹敬祝全天下的母親永遠健康平安,母親節快樂。▲

阿妹在這裡祝福所有天下母親母親節快樂、永遠健康平安。也提醒在酒店上班的姐妹們,在母親節這天不要忘記跟母親說聲母親節快樂,如果有能力、有時間就陪媽媽去吃個飯、送個禮物表心意。
不過阿妹自己當媽媽以後才發現我對孩子的心思是無時無刻、無怨無悔的,我每天無時無刻都想著孩子們能平安長大,作個品德健全的人,我也從沒有想她們將來回報我甚麼。
我相信所有母親也都跟我一樣的心思 ,所以我覺得母親節這一天只是提醒我們不要忘記母親的偉大,不是只有在母親節這一天花很多錢就是孝順,然後平常日子都忤逆母親,我們也應該無時無刻心中有母親,把每一天都當作母親節的孝順母親,母親要的只是那一份心意就夠了。孝順也不必去攀比別人,盡心做自己就好。(

大班寶姐-修  

和藹可親的大班-修  

母別忘了跟「廣義的母親」–辛苦的大班們,真心的說一聲母親節快樂▲

酒店上班的姐妹在母親節也別忘記每天照顧妳生活、工作的駐店大班們,妳喝醉了、肚子餓了、心情不好了、沒有賺到錢等等事情都是駐店大班在替妳牽腸掛肚,最直接照顧妳的就是大班們,所以她們也算是廣義的母親,母親節這天別忘了傳個簡訊謝謝她們,不用禮物、不用花錢,一份真誠的心意比甚麼都感人。

中國古人說:「百善孝為先,原心不原跡,原跡家貧無孝子。」原,是追究的意思。跡,是做出的事實。

「原心不原跡」是說看一個人孝不孝順,是要看他的心想做多少,而不是看他做多少。
比如說有一個人很窮,很想讓父母親過好日子,但是實在沒有錢,盡了吃奶力氣也只能維持父母親基本的生活,但是只要有這一份想著父母親的心,只要這份感情是真實的,我們就不能說這個人不孝。

「原跡家貧無孝子」,如果一定要在事實上,用物質的表現來判斷,那窮人家裡基本上就沒有任何人可以稱為孝子的了。這個道理很容易明白,這樣解釋也說明「事父母能竭其力」是要儘自己的心力,做到了就是孝。
百億富豪給父母住豪宅,那只不過是九牛一毛,有些還是為了自己的面子,其實心底並不想給父母住豪宅。
有人一個只能月賺30000,卻花了25000租房子給父母住,誰才是真正的孝順?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