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的S壓力《下》酒店經紀阿妹分享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經驗

酒店小姐的S壓力上篇

相關閱讀:酒店小姐應對技巧–拒絕S酒店小姐也有性自主權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目前台北95%的酒店,有關於酒店小姐的薪水核算方法都一樣,也就是說不管是便服店、禮服店還是制服店每一節的算法都差不多,所以說不論條件再好、或者條件很差,每一位酒店小姐坐檯的節數錢都一樣,差別在於同樣的時間內有人節數很高,輕輕鬆鬆就有很好的業績,有些人的節數就一直很少。(節數的多寡就是收入的多少)
如果要問阿妹為什麼會這樣?我只能套用我們家強哥常說一句話:「酒店小姐是一個不同工不同酬的工作。所謂不同工的“工”是包括很多面向的,除了酒店小姐本身的認真付出程度,還有尺度,不同條件也會有不同的報酬。」
乍聽之下會感覺酒店是一個很殘酷現實的職場,可是靜下心想想之後,我發覺目前這世界上有哪一個工作不是「不同工不同酬呢」?就算是領固定薪水的公務員也是競爭激烈的,除非是在共產黨體制的社會裡所有人都是吃「大鍋飯」,那不管甚麼人都是一樣的報酬了。(真正共產社會體制的國家也只剩「北韓」一個了)

趙婷2修.jpg  

有少部份外在條件不是很優的姐妹常會跟我抱怨說:「酒店幹部跟酒店行政好像都在“冰”我的檯,讓我沒機會賺錢,要不然就是私底下跟我說,希望我能夠接受S,說這樣節數才會高。」阿妹聽了這些疑問以後心理很難過,因為我不忍心、也不能直接說:「因為妳條件不好,酒店幹部跟行政才會希望妳尺度大一點才能賺到錢。」我除了只能安慰姐妹之外,也會告訴她們酒店幹部與行政跟她無冤無仇,不會故意讓她賺不到錢的,這完全是市場的趨勢,也是酒店的生態之一,因為花錢的是酒店客人,要選擇哪一位酒店小姐坐檯是客人自己決定的,酒店幹部只能推薦而已,如果硬是要客人捧場哪一位酒店小姐,那也是有限的。酒店幹部跟行政的一些建議完全是基於「希望每一位酒店小姐不要浪費在酒店上班的這段時間,都能趕快賺到錢。」但是決定要怎麼做還是在酒店小姐自己本身,沒有人可以強迫誰做免強的事情。(

:酒店經紀人只能教導酒店小姐如何坐檯,如果強迫誰去做S就是違法的,而所謂的S是酒店小姐跟酒店客人之間的事情,酒店幹部知道有這件事情之後會做一些保障酒店小姐權益的措施。如果有酒店幹部或是酒店行政敢抽取酒店小姐的S的費用也是違法的。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