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的S壓力《上》酒店經紀阿妹分享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經驗

酒店小姐的S壓力下篇】

相關閱讀:【酒店小姐應對技巧–拒絕S酒店小姐也有性自主權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阿妹前一篇「酒店小姐應對技巧–拒絕S」之後得到一些迴響,馬上就有一位條件很好,很有主見的姐妹打電話跟我抱怨說:「姐,我很想換店了…」我問她說怎麼了,妳業績很好,甚麼原因想換店?她說:「大家就明明知道我是來酒店兼職的,而且都知道我不做S的,可是店裡的幹部常常跟我說某某客人很喜歡我,問我可不可以跟那客人去S,還說客人說會給我很多錢另外再買一個外全,幹部會負責保障我的權益的,讓我壓力好大。而且他們講的那些客人我都認識,客人自己都沒問我了,幹部卻一直問我,煩死了啦……!而且姐,妳當初不是說不會有S壓力嗎?我都拒絕業績幹部,他們會不會以後都不帶我上檯呀?」

我回這位姐妹說:「寶貝,抱歉,我疏忽了,讓妳有壓力,我帶妳去的時候有跟他們說過妳對S很敏感,我明天會去店裡跟行政總經理再溝通一次,請他們的幹部不要再問妳S的事情。」經過我安撫之後她情緒稍微好一點之後我接著說:「不過姐要跟寶貝溝通一個觀念,就是因為妳條件很好,在包廂坐檯的時候大方開朗又活潑,男人看到妳不想吃一口的話,那個男人不是同性戀就是身體有毛病。」她聽到這裡開心大笑說:「姐,妳是吃了糖喔?而且妳形容的好誇張…」我接著又說:「我自己當過酒店小姐,我跟妳說真的呀。所以寶貝妳還要有一個觀念:幹部不是故意要找妳麻煩,也不是要逼妳去接S,只是客人一直詢問他們,他們的工作不得不問徵詢妳一下,講起來這也是他們的職責。話說回來,妳如果願意接S,那S錢他們一毛都不能抽,還要擔責任,他們也不想給妳壓力讓妳討厭他們,所以完全是因為客人喜歡妳的關係,妳如果能體諒之後就不會多想了…」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