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閃酒的概念@酒店經紀阿妹分享酒店兼職-酒店打工的應對技巧

相關閱讀:【酒店降龍十八掌系列】【酒店小姐應對技巧 - 笑容酒店小姐應對技巧 - 流淚】【喝醉酒要罰錢酒店應對技巧–懶人包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沒有人是千杯不醉的,任何一位酒店小姐絕對不要想當酒量很好的酒國皇后、酒國公主。
我們當酒店小姐會笑、會流淚表示我們是活生生有感情、有感受的。酒店客人也是人,人心都是肉做的,他們也都能感受到的,所以阿妹認為用真心去「閃酒」幾乎都會無往不利的。

13588385556429.jpg  

圖片來自GOOGLE

每一位需要來酒店兼職酒店打工的姐妹都會問我說:「我酒量很不好,怎麼辦?」剛開始我都會有點昧著良心回答說:「在酒店上班不用喝很多酒的,而且我們還可以閃酒的。」為什麼我會說昧著良心呢?因為有些酒店小姐上班好幾年從來沒有喝醉過,有些姐妹卻是幾乎天天醉,兩者的差別就是「閃酒」了。
很多酒店經紀人教酒店小姐閃酒的方法不外乎吐酒、偷倒酒,加冰加水造成視覺效果等等方法,我認為這些都是比較Low End(低等)的方法,因為這些閃酒方法除非有變魔術的俐落手法,要不然就一定會被尷尬抓包的,因為阿妹剛開始當酒店小姐的時候也有前輩教我這些方法,我用了幾次之後感覺像在當小偷一樣,被客人發現之後超糗的,有時候反而弄巧成拙的喝更多酒。後來我就改變心態跟態度來「真心閃酒」,結果在我後來四、五年的酒店小姐生涯喝醉不超過三次,那三次也都是因為自己心情不好跟朋友在外面喝醉的。

阿妹在此分享自己酒店上班的「閃酒」秘笈,希望對酒店小姐有幫助。

閃酒心態:
1,不要對酒店客人有仇視的心理,誤認為客人說甚麼都是在針對自己,也並不是每一位酒店客人都想要灌醉酒店小姐,要知道酒店客人來酒店只是為了開心快樂,有的甚至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姐妹們如果能有這樣心態就不會跟客人嗆聲、拚酒了。
2,要清楚每一個男人都愛面子,拒絕男人要先給他台階下,要拒絕得讓男人開心並不難,原則就是站在對方的角度將心比心想一想。我用強哥模擬的兩個場景讓姐妹們思考一下就會知道了:

第一場景
客人說:「美女,來乾一杯吧!」
酒店小姐連酒杯都不拿就說:「我酒量不好,我不能喝。」

第二場景
客人說:「美女,來乾一杯吧!」
酒店小姐一隻手把杯子拿起來,另一支手緊緊摟著客人手臂,(還不小心胸部輕輕觸碰到客人手臂)輕聲細語嗲聲嗲氣的在客人耳邊說:「老闆,我很想跟你乾了這杯,可是人家酒量不好,喝醉了怎麼辦?而且我喝醉了等一下就不能陪您了,回家還會被我媽媽聞到酒味,發現我在酒店上班怎麼辦?我可以隨意喝嗎?您盡興就好?你最好了啦…可是老闆您也別喝太多喔,因為您喝太多我會心疼……」
以上兩種場景客人的反應會怎樣?妳會選擇哪種做法呢?

閃酒的態度:
阿妹曾經看過同桌的姐妹因為玩酒拳輸給客人好大一杯公杯威士忌,這位姐妹的化解招數讓我嘆為觀止。
姐妹表情委屈無難,嗲聲嗲氣的對客人說:「老闆,跟您打個商量,這麼大一杯可以讓我分期付款慢慢喝嗎?」
客人說:「怎麼分期付款法?」
姐妹說:「讓我分五期,您每來一次我就喝五分之一。」(好厲害,要客人再來捧她場四次。)
客人說:「妳這招耍賴皮也太扯了吧…?願賭服輸喔!」
姐妹說:「好咩好咩,願賭服輸。」說完後拿起酒杯假裝要喝又忽然放下酒杯,用嬌媚的腔調在客人耳邊輕聲說:「老闆…我這杯喝下去真的會掛急診了,跟您打個商量,那我讓您免費刷卡(一次,換這一杯酒,好不好嗎?」一邊說還一邊抱著客人撒嬌。
客人哈哈大笑說「真的嗎?是妳自願的喔,不可以說我欺負妳哦,嘿嘿嘿……」
姐妹說:「願賭服輸,我當然沒話講囉…」
客人從皮夾拿出二千元鈔票,象徵性意思的「刷卡」,並把那二千元順勢夾在姐妹的事業線中間……
結果那一大杯威士忌姐妹一滴都沒喝到,而且全場氣氛變得更融洽熱烈……。我還見過一位姐妹跟客人玩遊戲輸了一兩杯之後就賴皮不想喝酒了,她直接跟客人說:「這杯我喝不下了,臉頰給妳親一下抵帳。」

阿妹並不是要姐妹們犧牲色相或者怎樣,只是用這兩個真實案例給酒店上班的姐妹們,可是還是那句老話:「如何巧妙運用,存乎一心。」

最後阿妹認為會不會閃酒都還沒甚麼大問題,但是當一位酒店小姐一定要訓練自己不能養成追酒的壞習慣,有一些酒店小姐是喝到有一點微醺就會追酒,客人不讓她喝還會不開心要搶著要喝,這些少部分姐妹沒有賺到甚麼錢卻每天喝醉,這真的不能怪別人,更不能怪酒店客人了。

刷卡」是一種酒店客人吃酒店小姐豆腐的遊戲,就是客人拿著小費鈔票往酒店小姐事業線(乳溝)刷過,就好像信用卡刷卡的動作。一般的行情是客人拿的鈔票面額越大張、越多張就可以刷卡越深入。

 相關閱讀:【酒店降龍十八掌系列】【酒店小姐應對技巧 - 笑容酒店小姐應對技巧 - 流淚】【喝醉酒要罰錢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