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應對技巧—流淚@酒店經紀阿妹分享酒店兼職-酒店上班經驗

相關閱讀:【酒店降龍十八掌系列】【酒店小姐應對技巧–笑容酒店小姐應對技巧–如何閃酒酒店應對技巧–懶人包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前面分享過「酒店小姐應對技巧–笑容」之後,阿妹要分享另一個與「笑容」反差很大的技巧就是「流淚」!
有的人以為流淚就是哭,以為阿妹的第二個技巧就是「哭」,那可就大錯特錯了。無聲「流淚」跟有聲音的「哭」是不同的,有層次上的差別,從表面上分別,「流淚」是安靜的,連啜泣聲音都沒有,那會惹人憐愛、疼惜的。但是「哭」卻是有聲音的,在酒店裡哭是會讓人感覺吵雜、厭煩的。

i65952-184  

圖片來自雅虎搜尋

阿妹還在當酒店小姐的時候遇到過很多形形色色的酒店客人,(男人)不管是甚麼職業、身份,或者講話多粗魯,其實都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大男人的意識型態」。有些酒店客人可能是因為工作、身份的關係,平常不會把大男人表現得很明顯,但是到了酒店,不管他的大男人是隱性還是顯性,都會發揮出來的,所以阿妹的經驗是:每一個男人都有大男人主義,差別是隱性或者顯性,還有程度、比例的不同而已。「大男人」聽起來好像不是很好,感覺好像甚麼都要聽他的,其實大男人也有男人本能「保護弱者」的特色,酒店小姐如果能購善加利用大男人這種心態就能夠化解很多困難,所以酒店小姐如果能夠在「必要的時候」流一點眼淚,讓自己變得楚楚可憐,惹人心疼憐愛的話,會有意想不到效果。流淚也可以說成是「苦肉計」。

我以前還在當酒店小姐的時候有一次親身經歷,讓我學會運用「流淚」的技巧,在此分享給酒店上班的姐妹:
我有一次坐一桌,有五位客人,其中有一位客人見過兩次而已,其他的客人都是第一次見面,他們是晚餐談生意後來我們酒店續攤,到我們酒店的時候已經有三、四分微醺。剛開始的時候他們還都蠻斯文的,都只是聊天、唱歌,喝酒也是淺酌而已,後來開始玩遊戲就喝得比較多。其中一位坐在我對面的客人不知道怎麼回事,就喜歡一直找我玩吹牛,我們剛玩的時候輸贏都是小小一口杯的威士忌,而且互有輸贏,沒一會他越玩越大,輸一次要喝三杯一口杯,我連輸了兩次,慢慢的把酒喝完以後就感覺頭暈暈的,我知道我已經不能再喝了,可是那位客人很得意,好像要乘勝追擊想把我灌醉,非要繼續玩,我只好認真用心的再跟他玩,心理一邊想如果再輸了要怎麼偷倒酒,結果運氣很好,我連贏三把,他輸第一把的時候很乾脆的一口氣把三小杯喝完,他輸第二把跟第三把就不喝了,他拿出六千元大鈔往桌上一擺,大聲的說:「我總共輸六杯,一杯一千給妳啦!再來玩…」我早就知道當酒店小姐如果玩遊戲贏了客人不能非逼客人兌現喝酒,客人要耍賴就隨便他,所以我回他說:「大哥,沒關係啦,請把錢收起來,我們休息一下再玩。」誰知道他根本不裡我,自己把那六小杯酒倒在大公杯,然後又另外加很多酒,等於有八分滿公杯的威士忌了,他一邊掏錢一邊說:「六千一定是妳的,再玩這杯,我如果輸了就喝酒還多輸一萬!」我看了那杯公杯威士忌呆了幾秒鐘說:「大哥,這杯太大了,我真喝不下……可以不玩了嗎?」跟我坐同檯的姐妹也有人挺我說:「讓我來幫她玩,我想賺小費……」結果那位客人說:「他媽的,關妳們屁事喔?冤有頭債有主,我是賭輸博大,也不是輸給妳們的。」他的那些朋友也起鬨的說:「繼續、繼續啦!又不一定會輸……」
我不得不硬著頭皮玩,結果很不幸的就是我輸了!我用盡所有閃酒的方式,包括耍賴、撒嬌、尿遁,跟客人盧了半小時都沒有用,他就是要親眼看我把那大杯威士忌喝下去,我拿起酒杯喝了很一小口以後,可能因為剛剛喝太多的酒在胃裡開始發酵,很難控制情緒,又想起十九歲到酒店上班看酒店客人眼色,現在客人因為有錢就耍賴皮用錢砸我,眼淚不聽話的流了出來,眼妝也花掉了,眼淚混著黑色眼影滴到酒杯,這時候坐我旁邊的客人發現了,就擋住我酒杯跟他朋友說:「老張,好了啦!你看你把這小丫頭都弄都哭了,玩得剛剛好就好了…,人家賺錢很辛苦的。」跟我賭酒的那位客人說:「唉呦…!那麼可憐喔…?」其他客人馬上接著就說:「來啦!大家把這杯公杯分一分喝掉。老張,你拿出來的錢不准收回去,都要給美妹們當小費!」雖然我並不是故意真正要流淚博取同情的,但是沒想到真情流露卻換得意想不到結局,我立馬破涕為笑感謝幫我解圍的客人,也順著所有客人的玩笑話:「一會哭一會笑,黃狗撒尿。」自我調侃讓氣氛融洽。

酒店上班的姐妹要切忌的是不能常常用流淚這招,因為很多事情「過與不及」都是不好的,如何巧妙運用,存乎一心,酒店小姐們要用點心思揣摩了。

相關閱讀:【酒店降龍十八掌系列】【酒店小姐應對技巧–笑容酒店小姐應對技巧–如何閃酒

p>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