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應對技巧—笑容@酒店經紀阿妹分享酒店上班經驗

相關閱讀:【酒店降龍十八掌系列酒店小姐應對技巧 - 流淚】【酒店小姐應對技巧–如何閃酒酒店應對技巧–懶人包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阿妹看很多酒店經紀同行的部落格都會寫一些有關「酒店小姐的手挽」文章,因為我以前自己在酒店上班過,當然知道所謂「手挽」的重要,所以阿妹很認真的去觀摩別人都說些甚麼,結果讓我很失望,因為幾乎都是複製貼上的,內容也根本沒講到重點,所以我就想乾脆分享自己在酒店上班的經驗。

我不喜歡說成是「酒店小姐的手挽」,因為我個人認為「手挽」兩個字有點負面的意思,「手挽」兩個字好像是酒店小姐都很會A客人錢的感覺,我覺得應該說成「酒店小姐的應對技巧」,不應該說成酒店小姐的手挽。
酒店小姐的應對技巧」絕對不是一兩篇文章、幾百個字就可以敷衍交差清楚的,因為範圍太廣、太多了,同樣一件事情、一句話、一件事,運用時機拿捏不好,結果就會差很多,有的甚至會產生反效果!所以我遇到甚麼類似的事情,再把我以前的應對的方式分享給姐妹們,姐妹們再看狀況舉一反三靈活運用。所以我會分成很多篇,希望酒店上班的姐妹們能夠耐心慢慢參考。
雖然阿妹的經驗不見得一定是最好的,但是我的方式確實順利化解很多尷尬,也曾經讓我業績很好賺不少錢。

我要先分享我們家強哥「酒店降龍十八掌」系列的文章。酒店降龍十八掌大部分是在講心態觀念上面的問題,比較少講細節,因為強哥一再強調:如果心態、觀念正確了,其他問題就能舉一反三的處理好了,所以他的文章讀起來可能會有點枯燥乏味,但是強哥這一系列文章對於酒店小姐想順利賺錢真的太重要了,所以還是希望姐妹們能夠有空看看,多吸收一點觀念,不見得只有當酒店小姐用得到,將來到任何職場也都可以用得到的。

鯨魚2休3.JPG  

用眼睛都在笑的甜美笑容面對所有人,妳就先贏一半了。▲

阿妹這一篇要先分享自己的酒店應對技巧,也是所有技巧最重的,那就是「」。

我相信沒有人喜歡別人用愁眉苦臉、或者兇巴巴的臉面對自己,那何況是花錢的酒店客人呢?阿妹的經驗是不管酒店小姐有多美、身材有多火辣,如果一點笑容都沒有,酒店客人最多半小時一定會卡檯的。姐妹們去餐廳吃飯、買衣服是不是都希望服務人員對妳有真誠燦爛的笑容呢?所以「」是當酒店小姐最基本、卻最重要的應對技巧。
有些姐妹可能會說:「我就是因為家裡很多困難,為了錢來酒店上班賺錢,煩心事那麼多,哪裡笑得出來呀?」那阿妹就要引述強哥常說的:「既然決定來酒店上班當酒店小姐了,那就要訓練自己的心態:每天進酒店之前把家裡所有煩惱的事情丟在店門口外面,告訴自己還身體健康,年輕貌美有本錢到酒店上班賺錢,很多不幸有缺陷的人,或者條件不好的人想到酒店上班都沒辦法呢!想到這一點就要開開心心的進酒店上班賺錢。等下班回家的時候就把酒店裡開心、不開心的事情全部丟在家門口外面,回家好好處理家裡的事情。」

有的姐妹說:「我在酒店包廂坐檯陪客人的時候都有笑呀!」阿妹想說的是:如果只有對客人笑,卻每天擺臭臉給酒店幹部、酒店行政看,那他們敢把臭臉的酒店小姐推薦給客人嗎?所以進酒店上班就是要笑臉面對任何人,而且是要從心理的笑容,因為皮笑肉不笑的虛偽笑容誰都會感覺得到。
有一句話說:「一皮天下無難事。」,也有人說:「伸手不打笑臉人」,不過阿妹認為應該是「一笑天下無難事」,而且「笑」有益身心健康,可以化解所有尷尬事情,甜美的笑容可以溫暖人心,可以讓對方充滿希望。如果姐妹們在酒店上班能夠訓練自己吵架都是開心笑著吵架,那「酒店小姐應對技巧」已經成功一半了。

回眸一笑百媚生,阿妹給妳一個真心笑容,希望妳也給阿妹一個真心笑容吧?

 相關閱讀:【酒店降龍十八掌系列酒店小姐應對技巧 - 流淚】【酒店小姐應對技巧–如何閃酒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