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酒店經紀人別睡自己的酒店小姐《下》酒店經紀阿妹的經驗

上篇請按這裡》《中篇請按這裡

感謝酒店經紀強哥授權使用本文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這一篇強哥談到男性酒店經紀人隨便跟自己帶的酒店小姐發生關係的後遺症。

我知道強哥他本身是有一些潔癖,不過這種潔癖並沒有不好,因為既然要「進廚房就不要怕熱」,男性酒店經紀人自己本身就應該要克制,要遵守基本的職業倫理與道德,男性酒店經紀人如果習慣性跟自己帶的酒店小姐發生關係,在這沒有秘密的酒店界一定會傳開來的,而且背後的名聲一定臭不可聞,我想應該沒有一個正常男人喜歡被人講得那麼難聽吧?

 金城武  

大帥哥,男神金城武--圖片來自GOOGLE▲

男性酒店經紀人別睡自己的酒店小姐 原文:

上一篇說的情況還沒那麼糟,壞人也沒那麼多。不是所有酒店經紀「男朋友』都像前面說的那樣,吃人不吐骨頭的「男朋友」畢竟是少數中的少數。可是話說回來,如果就算我像金城武那麼年輕、那麼帥,我也不肯當「酒店經紀人兼男朋友」,因為假如我帶六位酒店小姐兼女朋友,一個月的經紀費不必繳回公司自己全拿的話,充其量也不到6萬,除了要做好酒店經紀的專業工作,還要每週一三五,二四輪班陪女朋友,星期天要加班,才能讓每位「女朋友」雨露均霑,情人節大餐要趕場吃六頓,才能減少爭風吃醋的狀況,想到那情境我就頭皮發麻!就算我是天賦異稟的義大利「種馬」好了,可是在酒店是不可能有秘密的,等到穿幫又串連起來的那種場面,除非是「鹿鼎記」裡面的韋小寶在世才能擺平吧?!

雖然不是酒店經紀人兼男朋友,但是男性酒店經紀人的工作在外人眼裡好像是在「萬紅叢中一點綠」工作,很方便「近水樓台先得月」,不亦樂乎。

精力旺盛,費洛蒙充足是年輕人的主要象徵,一夜情在現今的多元社會也不是什麼新鮮事,更沒有道德枷鎖,但是我如果把自己帶的酒店小姐當作一夜情對象,那在沒有秘密的酒店業,於公於私我都會因為逞了一時之快而導致後面名聲臭爛掉。在公事方面,其他沒跟我一夜情的酒店小姐稍有不順的時候難保不會說我處理事情不公平,說我只對跟我上過床的小姐特別好。在私底下全酒店業界都會背後說我利用職務之便佔酒店小姐便宜。俗話說:「兔子不吃窩邊草。」所以焉可不慎?

不知道是景氣的關係,還是其他因素,我觀察到這幾年來越來越多人參與酒店經紀人這行業,尤其是很多的年輕男生加入,我偶爾跟他們接觸談話後有點憂心忡忡,因為他們社會經驗非常薄弱,更是沒有什麼專業基礎,價值觀也略顯偏差,更誤以為男性酒店經紀人在家閑閑沒事幹,或者誤認為酒店經紀人的工作就是每天送宵夜就可以領經紀費了,而且還可以「有吃又有拿」,再加上「速食心態」,都很想走「酒店經紀人兼男朋友」的捷徑去開發新進的酒店小姐。不能否認,走捷徑是可以在短時間內看到一點點績效,可是走捷徑的後果是很容易讓人有積非成是的觀念,誤以為酒店經紀這行就這麼簡單,而不去增加自己的札實專業,過一段時間後還得每天處理自己造成的後遺症,不但妨礙酒店小姐上班賺錢的時間跟精神,更給自己造成無限的麻煩。

當然囉,以上這些問題跟麻煩對於沒有正派經營的心思,只想打帶跑的男性酒店經紀人是沒啥影響的。

強哥我任職的公司每次開員工大會的時候,老闆都會鼓勵同仁要跟自己帶的酒店小姐感情融洽,多照顧她們,可以有兄妹姊弟情誼、同事情誼,就是三申五令嚴禁男性員工跟公司所屬的任何一位酒店小姐發生男女感情關係,違者開除論處。我們老闆的理念很簡單:「酒店這一行的社會觀感已經很難提升了,我們酒店經紀人沒日沒夜的只賺那麼一點微薄的經紀費維持生活,還得承受外界有色眼光,所以更要守住自己最簡單、最基本的原則。

有人把高尚的職業(例如總統、法官、醫生、公務員。)做得很低下,也有人把外界觀感認為低下的職業做得很高尚,(例如賣菜的陳樹菊阿嬤、許多拾金不昧的計程車運將、馬路清道夫。)我們酒店經紀人辛苦的賺沒多少錢,如果連一點簡單的原則都守不住,還要被外人指指點點抬不起頭來,值得嗎?」
天秤的一端是放縱自己的老二再加上一點短視近利,另一端是作人的基本價值,哪一端比較重?已經很清楚了。

所有準備去酒店上班打工,或者已經在酒店上班的酒店小姐們,請妳們看完強哥以上所說的,是不是應該好好的想清楚呢?
★全文完★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