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阿妹分享酒店上班-酒店兼職的愛情DNA【真正愛妳的人

每一對戀人的相處模式盡不相同,對方是不是真的愛自己,真的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只有自己才知道,外人根本是無緣置喙的。

這是網路上的一篇文章,內容所講的應該只是一個「理想境界」吧?最主要的精神就是之前說的「包容」。雖然現在很難看到這麼好的愛人了,但是我深信還是會有的,不然愛情怎麼會讓人憧憬呢?怎麼會直教人生死相許呢?

我把這篇文章分享給酒店上班的姐妹,希望妳們可以檢視一下妳身邊的男人能做到多少?不過我也要衷心誠懇的勸酒店小姐,當妳在檢視對方的時候,偶爾也應該要看看自己,因為妳散發出什麼樣的磁場,自然會吸引什麼樣的人,真正動人的幸福感情是要兩個人去經營的,單方面是不可能完成的,像這篇文章所說的那麼好的人如果出現了,雖然他不會跟妳吵架,什麼事都讓著妳,但是如果妳自己不珍惜的時候,他也會不爭吵的安靜離開妳。

酒店小姐的真愛  

圖片來自GOOGLE

網路文章原文:

兩個人在交往的時候,平常沒事心情好的時候,自然是妳濃我濃,溫柔體貼,什麼都好,但是吵架的時候就差別很多。
當每個人都氣在頭上,都有股怒氣想爆發,都是不滿意對方。
但是真正愛妳的人是不會因為生氣而去傷害妳的。不管是動手打人或是口出惡言,都不是一個真正愛妳的人會做的。正在吵架或者生氣,都不是一個可以傷害對方的藉口。

如果真的愛妳,就捨不得讓妳受傷害。不管是妳的錯還是他的不對,她都不會跟妳爭吵,更不會出手打人。吵架的時候,一方必定會盡數另一方的不是,另一方也會。但是真正愛妳的人,是不會的,因為他會知道,即使自己有這麼多缺點,但對方一直以來都在默默接受,他怎麼還忍心讓妳再受傷害。

真正愛妳的人,是不會跟你吵架的,不會掛妳電話,不會罵妳髒話,只會在妳心情不好的時候,陪著妳,因為他知道,此刻的妳,更需要他的理解和支持。

真正愛妳的人,即使妳跟他吵架,他也不會動手打妳,他只會緊緊的把妳擁在懷裡,然後不斷的說:「是我的錯。」

真正愛妳的人,平時對妳很好,在妳心情不好時跟他吵架,他一樣會對妳很好很好。因為他不忍傷害妳,妳難過就是他難過。妳痛,他會更痛。
如果在妳身邊,有一個人即使吵架也不會傷害妳的,願意讓著妳的,請你要好好珍惜。

一個人是否值得去愛,不在他有多富有,而是他能跟妳分享的東西有多少?
一個人是否值得去愛,不在他現在對妳有多好,而是他能不能做到一輩子都對妳好。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