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不要過度花癡@酒店經紀阿妹分享酒店上班-酒店兼職經驗

相關閱讀:《酒店小姐不要過度潔癖》《酒店小姐要乾淨才性感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花癡」好聽一點的說法是「多情」,不單只是針對女性或是男性,其實男人、女人都會有花痴的情形。
大家習慣上都稱呼女生見一個愛一個是「花痴」,男生見一個愛一個就稱呼「色情狂」,可能字面上有所不同,不過我認為本質上都一樣的。「花痴」到底是不是病態?我認為每一個人適度的有一點「花痴」,就是有豐富的感情,那是很好的事情,但是「過度花痴」就真的不好了。

 酒店美女13  

人非草木,孰能無情?只要是人都會有自己鍾情類型的對象,如果真的遇到自己鍾情的對象還要硬撐的裝作若無其事,那也太不近人情跟人性了。每一個人的多種性格之中帶著一點點的花痴,我認為那就像詩經說的:「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所以我認為「發乎情、止乎禮」的適度花痴就是人類本來就有的情感,那可以傳為佳話,也是古今中外許多藝術成就的起源。

如果男人過度花痴就會表現得自以為是情聖,見一個愛一個,四處留情樂此不疲,一個情人節晚餐可以趕場三、四攤。這還算好的,至少這還是妳情我願的狀況,有的花癡情形到病入膏肓的男人,看到稍具姿色的女生就想得到手,如果不能如願就不擇手段也在所不惜,因此就有很多暴力事件發生,花癡到這種地步的男人是我最痛恨的男人了。
女生如果過度花癡的話,在東方傳統社會的風俗中易被人指指點點的說成「不正經」、「蕩婦」,雖然現在開放的社會比較沒人在乎這些了,但是女生過於花癡多情不克制的話,也很難有幸福美滿的婚姻。可是還沒有聽說因為女生過度花癡會造成傷害別身體的事情發生,這就是男女有別的地方。

阿妹認為在酒店上班如果有“適度”的花癡非常好,適度有一點花癡的酒店小姐能夠將女性特質很自然的發揮到淋漓盡致,一顰一笑、舉手投足之間都會自然放電,可以千嬌百媚讓男生著迷不已,會讓一堆酒店客人拜倒在石榴裙下,自然而然就會有很好的桃花。(男人緣)我這裡所說的酒店小姐的適度的花痴,就是自己能夠控制自己的情感,知道自己在幹什麼,要不然每天要接觸這麼多的酒店男客人,如果過度花癡,見一個愛一個,那後果是不勘想像的。
有適度花癡的酒店小姐能夠適度控制自己的情感,能夠扮演好鐘點情人與酒店小姐的角色,不會混淆了工作跟私人情感。有適度花癡的酒店小姐是可以操控女性魅惑的特質,是理性中參雜一點點感性的,這些姐妹不但在酒店上班能夠順利賺到大錢,就算離開酒店之後到其他的職場以後仍然會有不錯的成績。

不能操控花癡的性格而被花癡所操控的姐妹毫無理性可言,在酒店上班的時候會每天為情所苦,因為花癡的原因,每天都只是想著男人愛不愛她?為了男人而沒有心情工作,就算年輕、外在條件不管多好都是賺不到錢的,甚至還會傷痕累累,這類型的姐妹如果不修正自己過度花癡的性格,不論到哪一種職場都會是一個失敗者。

阿妹以前在當酒店小姐的時候曾經聽過一位成就不錯的酒店客人說:「有一種女人,不論年紀多大,她的溫柔體貼與嬌媚可以將百煉鋼或為繞指柔,那種魅力是從心底發出的,讓每一個男人的心裡都以為自己被重視、被喜歡,那種魅力就是"適度的花癡"。
阿妹衷心祈盼所有酒店小姐都能有適度的花癡,而千萬不要有過度的花癡。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