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上班禁忌話題〈上〉酒店經紀阿妹分享酒店上班-酒店兼職須知

下篇按這裡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又要選舉了,我把很多年前分享的文章日期改成現在,就可以舊瓶新裝的排在「最新分享」了,目的是提醒酒店小姐們在這段期間千萬不要與酒店客人談論政治話題,免得遭到無妄之災。

.........................................

前一陣子看到電視新聞說美國駐外大使館被攻擊,甚至有一位大使被炸死!起因是宗教的關係,而且很多國家都因為這個原因在暴動。上星期發生在俄國的事情更是可怕,連續好幾起人肉炸彈攻擊,許多無辜百姓喪命,聽說是種族的問題,我看了以後真的超迷惑的,我也沒那個智慧去裡解到底是什麼原因,只希望台灣不要發生這種可怕的事情。
強哥這篇「在酒店包廂談話的禁忌話題」,主要是希望在酒店上班的姐妹們能夠保護自己,不要因為說錯話受到無妄之災,所以趕分享這篇文章給酒店小姐們,希望大家以後在酒店包廂坐檯的時候要多注意跟客人聊天的話題。

宗教戰爭  

宗教戰爭--圖片來自GOOGLE▲

原文:
我有時候靜心的想想,在酒店上班的姐妹真的很辛苦,勞力還要勞心,真的不是外人想的那麼簡單。因為連我那麼多人生歷練的人,要我在很短時間跟一位陌生人立刻拉近距離,我偶爾都會感到很吃力,更何況是很多酒店小姐是那麼年輕、又沒社會歷練?真是難為妳們了!
我常勸自己帶的酒店小姐要多充實內涵,才能夠在酒店包廂引導話題,也能夠聽得懂客人所講的東西,才能夠適時的給予恰當的回應。在包廂坐檯的時候要活潑開朗,才不會讓氣氛冷掉,否則只能一直靠喝酒打發時間,或者讓客人覺得冷場無聊,就只好吃酒店小姐的豆腐。有些酒店小姐就常常會找一些自己很有興趣的話題找客人聊天,避免得顯現出自己內涵的不足。但是我要在這裡提醒所有在酒店上班的酒店小姐,有三個話題絕對不要去碰觸,就算客人要講這三個話題,妳專心的聽就好,不要發表任何意見,那就是「宗教」「政治」,還有「種族」的話題千萬別談論!

以我的經驗,酒店客人的話題偶爾會談論到宗教,但是比起政治的話題,宗教話題就明顯的少很多,尤其是在選舉期間如果不談政治話題好像就跟不上流行了。但是不管怎麼樣,酒店上班的姐妹絕對不要談這兩個話題,因為稍有不慎,輕則被罵、被卡台,有些嚴重的客人還當場翻桌打人。所有酒店小姐請相信強哥,就算妳什麼話題都沒有,就算妳對宗教、政治很熟悉,千萬不要跟酒店客人談論宗教跟政治這兩個話題,切忌,切記!

「我個人認為不宗教是迷信,是一種哲學,是一種信仰。宗教撫慰了多少的人心,也給許多在困頓中的人類帶來希望。宗教使人類的文明與科技能夠在萬物中發展得最好。宗教的道德約束力減少數不盡的悲劇發生。
但是稍微有讀一點歷史都知道,為了宗教信仰不同所引發的戰爭,從好幾千年前就有了,也替人類帶來無盡的傷害,到現在世界各地仍然天天發生因為宗教的大小戰爭或暴動!

任何「正信」的宗教本身都沒有錯,任何「正信宗教」的教義都是以「善念」為終極目的,錯都是在「人」而已!宗教信徒分為虔誠跟狂熱。同樣的文字、同樣的教義,看的人不同就產生不同的想法跟作法,結果也不同了。
宗教的狂熱分子,或者是激進教派,他們心中的信仰是沒辦法撼動絲毫的,更是不容侵犯的,所以酒店上班的酒店小姐千萬不要去碰觸宗教話題,不論妳的觀念是客觀或是極端,妳都不要在酒店包廂跟客人談妳自己對於宗教想法,客人想說的時候,妳就當作是一種學習,專心的聆聽就好。因為妳是在工作、在賺錢,不要沒事惹事的去碰觸永遠無解的話題。

藍綠惡鬥  

▲藍綠惡鬥--圖片來自GOOGLE▲

政治。在台灣藍綠、統獨的爭鬥的事就不必我多說了,各位比我還知道嚴重性。政治狂熱的人,因為理念的不同,夫妻可以離婚、親人、朋友可以反目成仇,老死不相往來。我在酒店也看太多酒店客人開心的一起進酒店包廂,到最後卻因為政治理念的不同在包廂打到慘不忍賭,害得酒店小姐也遭魚池之殃。所以在包廂內絕對不要跟客人談論政治話題,客人自己要談政治話題就給她們自己去講,妳微笑聆聽就好,不要白目的發表意見,更不要傻傻的「選邊站」,不然妳會有意想不到的倒楣事上身!
或許有人會說強哥都教酒店小姐當一位沒有原則的「牆頭草」,有人要這麼認為我也沒辦法,就像我前面說的「同樣的文字、同樣的教義,看的人不同就產生不同的想法跟作法,結果也不同了。」而且請記好一句順口溜:「有些事情可以看透,不要說破。」

本文引用自goldenagent - 酒店經紀強哥提醒酒店上班的酒店小姐【在酒店包廂的禁忌話題】上篇

感謝酒店經紀強哥授權使用本文

p>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