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上班是不同工不同酬《下》酒店兼職-酒店打工須知

上篇按這裡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看完強哥發脾氣後,我想說「每一個人都要有適度的自戀,那是有自信心,可是過度的自戀狂,最後受傷的只有自己。」

酒店美女  

原文:
我說完以後明顯感受到她們聽了以後很不爽的表情。她們忍住脾氣的問我:「那你打算帶我們去哪家酒店上班?」我說了兩家“感覺起來”不是那麼高檔次的酒店名子讓她們考慮,她們似乎在網路上也有聽過,問我說為什麼要這兩家店?我說:「隨便一家酒店每天都有80位以上的公關小姐上班,客人(消費者)的心態是花一樣的錢最好能物超所值,所以客人會比較、會選擇,有時候不是妳們的外在條件不好,應該說別人比妳強,酒店客人自然會優先選擇前段班的酒店小姐坐檯。如果妳們在我說的這兩家酒店上班就是屬於前段班的條件了。」
後來我又談了一些酒店上班的事情之後,我送她們走的時候說:「我是很誠心的講出酒店真實狀況,沒有隨便哄妳們,這樣才不會浪費妳們賺錢的時間,希望妳們能夠好好考慮我跟妳分析的事情然後再決定。」其實敏感的我已經感覺她們很不爽我所分析的實際酒店生態。

雖然我心裡已經有數了,本來不想主動連絡她們的,可是因為這是我的工作,我還是必須按照程序作業,所以過了兩天以後,我請助理艾薇跟她們連絡,艾薇跟我回報的時候,滿臉委屈,膽怯又吱吱嗚嗚的說:「她們說我們公司根本就是個大騙局,說妳要騙她們去很爛的酒店上班,跟當初電話裡答應的不一樣 ……」
我聽了之後真的是火冒三丈,什麼修養都忘了,馬上打電話去給她們,我口氣很不好的問她們:「我是哪一點騙妳們?我騙了妳們什麼?我有勉強妳們去做任何違反妳們意志的事情嗎?難道我從頭到尾不是用分析的態度嗎?我沒有讓妳們考慮清楚嗎?」我氣得要她們道歉,不然當心我告她們誹謗,講完後我就把電話掛掉。
艾薇在旁邊看了嚇到不敢講話,趕快幫我倒杯冰水,叫我別跟她們一般見識,氣壞身體划不來。過沒一下子艾薇收到她們傳簡訊來道歉,承認她們說錯話了。事後我也很懊惱自己修養怎麼這麼糟?她們愛講給她們去講,我沒騙她們就好了?幹嘛還打電話去罵人?

這不是虛構的事件,是我真實遇到的,但是這整件事情我早已經不在意了,我之所以還要提出來只是想說明三件事情:
一,別的酒店經紀人遇到我這種情形可能就會隨她們的意思,不會當壞人,也不會費精神分析這麼多事情,講那麼多真話,更不必花錢請她們吃飯。直接就帶她們去高檔酒店休息室當室長,直接讓客人打槍,一個星期賺不到兩千塊,還浪費她們的時間,讓她們的自尊心挫傷到以復加之後,再把她們轉到檔次差的酒店上班。我不是不會這麼做,可是我不想,因為明明可以不必撞得滿頭包的事情,何必要浪費時間去自找罪受呢?

二,來酒店上班就是要賺錢,不是賺名氣的。以現今酒店的社會觀感,酒店小姐的工作內容,我相信很少酒店小姐會去跟親朋好友說自己在哪一家高檔酒店當酒店小姐,引以為榮的到處宣揚吧?鄧小平說:「黑貓白貓,抓得到老鼠的就是好貓。」我則說:「大店小店,賺得到錢就是好店。」

三,想到酒店上班之前先上網搜集一些資訊是對的,但是一定要學會分辨資訊的能力,因為網路上很多發言是情緒性的,斷章取義的,或者有其目的性的。我跟每一位來面談的女生說:「網路上的很多言論,是沒有人會負責的,妳如果要相信他們而且照著做,後果是要自負的。但是我坐在妳面前說的每一件事情都要到、要負責,如果我說了沒做到妳有對象可以申訴,妳甚至可以跟我老闆申訴。」
最後我想用這篇文章的結尾,慎重的向說我是賺“黑心錢”的那位小姐說:「我沒有靠酒店經紀這一行賺黑心錢,我賺的每一毛錢都是乾淨的辛苦錢。」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