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阿妹跟酒店上班的姐妹們談心事【因為有妳才有我們】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因為有妳,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Your Dreams Allways IN My Mine

我們公司官網首頁並沒有太多文字,嚴格說 起來應該說只有上面這一句中英文招呼語,(Slogan)這是我們家強哥的傑作。
雖然只有這麼簡單的一句,但是阿妹看了很久、也想了很久,真的很難再找出一句簡單的詞句能夠這麼精準道出我們酒店經紀這一行業的精隨與真諦了,甚至可以說任何關於「經紀人」的行業都被這句話包含在內了。

酒店小姐每星期領一次薪水,摸著厚厚的薪水袋,心中會覺得一星期的辛苦終於有了回報。阿妹每個月領一次薪水,我領薪水的時候,除了也會有酒店小姐同樣的這種心情,另外我還會想到強哥的這句話:「因為有妳,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Your Dreams Allways IN My Mine」。因為阿妹知道:我的薪水都是姐妹們辛苦在酒店上班,我們公司才能跟酒店店家請領經紀費,然後才有我的薪水,因此阿妹每個月領薪水的時候也會反省檢討:我有沒有盡心盡力照顧、教導姐妹們?我有沒有愧對這份薪水 ?答案雖然沒有100分,可是我心安理得、問心無愧的領這份薪水。
所以阿妹想把公司這句招呼語後面再加一句我心裡的話,這也是我當酒店經紀人的自我期許:因為有我,讓妳能再創自我價值。

希望公司官網下次改版的時候,首頁招呼語可以改成:


因為有妳,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因為有我,讓妳能再創自我價值
Your Dreams Allways IN My Mine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