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阿妹分享真實故事給酒店小姐【未婚生子的小雲】上篇

下篇請按這裡

★未經同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為保護當事人隱私,無法PO上本人照片及真名,但故事內容百分之九十五真實。

 酒店美女  

小雲現在25歲,她也是單親家庭長大的。今年八月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是素顏,面貌清秀、五官細緻。雖然懷有六個月身孕,但是除了肚子微微隆起,身材體態還是很均勻,可以想像她沒懷孕又稍微裝扮的話一定是標準的美人。她本來也是在一家便服酒店兼職上班,一星期差不多在酒店上班三到四天,固定每月給媽媽兩萬家用,酒店上班三個多月扣掉自己的開銷還有二十萬的存款。後來認識一位比她大兩歲的男生,是在做保險經紀人,(我沒看過這男的,不過我心想他外型應該不錯吧?)小雲也不忌諱的告訴那男的自己在酒店上班。後來兩人很快進入熱戀,那男的跟一般男生一樣要求小雲不要繼續在酒店上班,那男生說服小雲的那些說詞是千篇一律的夢幻台詞:「我們都很年輕,我們只要找一份正當工作,錢少一點、生活物質稍微苦一點沒關係,只要我們心是一起的,只要我們真心相愛,苦日子一樣會很甜蜜,將來有一天會幸福美滿的。如果妳愛我就不要在酒店上班,因為我那麼愛妳,我無法忍受妳每天跟其他男人周旋,如果我不愛你就不會在乎妳當酒店小姐,可是我是這麼愛妳,所以我無法忍受妳跟別的男人講話……」小雲被感動了,她那時心想自己還小有積蓄,所以為了毅然決然離開酒店

小雲離開酒店的兩個多月也是她跟那男的熱戀期,熱戀中的男女好像都會忘記現實生活的嚴苛?如果那男的經濟條件很好也就算了,那小雲會是幸福的。不幸的是那男生的每月收入連養自己都不夠,家裡又非常沒有錢,雖然不至於伸手拿小雲的錢,但是男人該負責的基本花銷都做不到。
不到半年時間小雲那少少的積蓄全部花玩了,還跟朋友借了快二十萬,而且還懷孕了!!那男的並沒有跑、也願意解決問題,甚至願意結婚,小雲以為那男的會給她王子公主般幸福美滿的生活,重點是那男的仍然是兩手一攤,說他甚麼錢都沒有,也就是說他甚麼都好,但是所有的費用都是小雲要負擔。本來就天性單純的小雲還為了愛也沒多想,只是找他媽媽商量怎麼辦,小雲媽媽氣到不知道該怎麼勸小雲,更不願意自己心愛的女兒下半一輩子託付給這種男人,所以就算小雲愛小孩不忍心拿掉小孩,她媽媽還是很堅持不准兩人結婚,免得小雲將來會更慘。

憑良心說,小雲第一次用LINE敲我說要來應徵的時候,我心裡只是想當個單純的朋友就好了,因為她當時懷孕五個月,生完小孩還要做完月子才能上班,又要借很多錢!我們公司的原則是不能還沒上班就很多錢,而且要六個月以後才能上班還錢,以在商言商的立場是很難做到的。但是我也是個母親,聽完她的事情後我真的好心疼,而且覺得很多事情不必一定那麼死板板,後來就用純粹朋友的心態跟她閒聊,因此暸解她很多的事情,看著她單純的眼神跟講話的誠懇態度,我相信如果我幫她,她不會讓我失望的,我甚至用就當作善事的心情跟我們公司背書這筆錢來借她度過難關。後來我跟小雲溝通:我幫她到生小孩這段期間的基本生活費用,小孩出生的時候再多一萬的元的費用,至於欠朋友的錢就等她將來上班再慢慢還,她也很感謝的同意。

時間過得好快,十一月21日我收到她傳小BABY的照片給我,一位好漂亮的男娃娃,小雲還傳簡訊說她剛出產房一個多小時,母子均安,還一直謝謝我們……
在那一瞬間,我心理沒有想到她會不會來上班,也沒擔心她會不會還錢,我心理只有滿滿的溫馨與祝福,也想到:誰再敢說我們酒店經紀人都是現實的呢?
後來小雲一直跟我保持聯絡,跟我約好103年一月初要來酒店上班,她說:「為了她媽媽、為了她可愛的BABY,還有為了不辜負我,她會懂事好好賺錢過將來的日子。」

故事還沒有結束,等將來小雲上班以後我會繼續寫她的故事分享給姐妹的。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