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如何留電話給客人@酒店經紀阿妹分享酒店上班經驗

衍生閱讀:【別說下班時間】【別說妳的本名】【別說白天的工作別說住哪裡】【編一個善意的故事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現代動通信科技發達到了空前進步的階段,行動電話的普及性也已經不只是人手一機了。
在酒店上班的酒店小姐利用電話聯絡酒店客人,跟客人聯絡感情已經是必要的工作之一,坦白說,用電話經營客人也是酒店小姐必要的手腕之一,而且現在有那麼多的免費通訊APP程式,更是酒店小姐們經營酒店客人的好幫手。


某些酒店會要求公關小姐主動留「客資」,(就是客人資料,主要就是客人稱呼及聯絡電話。)酒店小姐跟客人要了電話以後,客人當然也會跟酒店小姐要電話,姑且不論後續會怎樣,彼此互留電話其實這也是一種社交禮貌。有時候在包廂裡面客人對某一位酒店小姐感覺不錯,也會主動的跟酒店小姐要電話,雖然酒店客人要了電話不見得一定會打,但是總不能留一個假的電話號碼給客人吧?所以留電話號碼就有很多的學問再裡面了。
有些姐妹既然留了電話給客人,可是客人打了永遠不接、也永遠不回電,那阿妹想請問:「如果妳是那位客人,感覺會如何?」其實有時候也不能完全怪我們酒店小姐沒禮貌不回應電話,阿妹我自己在當酒店小姐的時候,感觸最深,因為我們酒店小姐也是人,在上班的時間扮演好自己角色之後,下班之後也是跟普通人沒兩樣,也是有自己的私生活,也是要處理自己的事情。譬如說,我有時候正好是在陪父母或是陪我男朋友,我是要怎麼接酒店客人電話?

阿妹以前還在當酒店小姐的時候,不敢說成績是酒店裡前幾名的,但是沒幾年的時間,我幫家裡還清大筆債務之後,自己還存了買房子的一桶金。阿妹就利用電話經營了很多酒店客人,我在這裡分享自己以前怎麼運用電話,每個至少多賺四、五萬以上的收入的方法給在酒店上班的姐妹,已經準備到酒店上班的姐妹也可以先參考看看:
我有另外準備一支專門留給客人的號碼,當我在過自己生活,不方便被干擾到的時候,那一支門號都是關機狀態,當我自己一個人獨處的時候就把那支門號打開,當我那支門號開機的時候,除了可以接客人的電話,我也會開始不斷的聯絡客人。
阿妹覺得客人打來的時候,如果我是關機的話,客人不會感覺不好,但是如果我是開機又不接電話的話,不管是誰感覺都不舒服,那不就流失這位客人了嗎?而且我的每一位客人都已經知道我什麼時候會開機,有時候都是我主動打給客人,傳簡訊給客人,下一星期的客人我都會在前一個星期就早早約好了。雖然每個月的電話費都五千多元,但是我因此多賺了好幾倍呢!

部分文字節錄自酒店經紀強哥部落格。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