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別跟客人說本名@酒店經紀阿妹分享酒店上班經驗

衍生閱讀:【別說下班時間】【如何留電話給客人】【別說白天的工作別說住哪裡】【編一個善意的故事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酒店小姐別說本名.jpg  


幾乎所有沒有在酒店上班過的姐妹,第一次來應徵的時候,都會問阿妹說她到酒店上班以後,個人資料會被外洩或者被酒店客人知道嗎?我會回答她們說:「除了我自己跟最核心的酒店行政人員知道妳的基本個資,不會有別人知道的,替酒店小姐保守秘密也是酒店經紀跟行政人員要遵守的基本道德之ㄧ,除非妳自己說出去,那就沒辦法了。」
在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酒店小姐、酒店公關或者是公主領檯,每一位都一定要有一個藝名,之所以要有一個藝名,除了是讓酒店客人順口叫得順口,加深印象之外,還有一層保護所有小姐的意義。

我們知道酒店小姐或者公主領檯,絕對不是終身的事業,只是人生一階段性的跳板,當妳離開酒店這一行之後,不能說都不會有在酒店認識的朋友,但是我相信妳不會希望所有的酒店客人都還能找得到妳,所以為了避免日後有一些無謂的困擾,盡量的不要讓酒店客人知道妳的真名。(鐘點情人不是終生情人)
現在網路搜尋的技術可以說是一日千里,社群網站的連結力量也很強大,假如說妳辛苦在酒店上班賺了一桶金離開酒店,再經過努力之後,事業做的很成功,隨便在網路輸入妳的真名都會顯示很多筆資料,加上現在維基百科全書是每一個人都可以上傳資料的,妳不會希望有一天妳已經是某大企業高層的時候,維基百科全書上有一筆資料,記載妳在幾年到幾年的時候曾經在哪一家酒店當酒店小姐吧?或者有一些無聊的人,愛妳愛不到就讓別人也愛不到妳,於是在社群網路寫一些添油加醋有關於妳的事情?

當酒店小姐並不可恥,對於那些不食人間煙火的無聊世俗觀念應該已經可以免疫了,而且無聊的人也不見得有那麼多,但是如果碰到了,仍然會多少帶來一些煩人的困擾,所以預防之道就是不要妳的把真名告訴客人,阿妹的經驗是一次都不可以!

阿妹已經不當酒店小姐有好多年了,講真的、到現在知道阿妹登記在身分證上本名的人沒幾位,可是我並沒有因為這樣而失禮或失去朋友。

部分文字節錄自酒店經紀強哥部落格。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