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別跟客人說下班時間@酒店經紀阿妹分享酒店上班經驗

衍生閱讀:【別說妳的本名】【如何留電話給客人】【別說白天的工作

               【別說住哪裡】【編一個善意的故事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酒店.jpg  

圖片來自GOOGLE

阿妹相信很多在酒店上班的姐妹們跟我都過有相同的經驗,會遇到小部分的酒店客人存心不良,自我感覺太良好,以為自己長得很帥,才第一次坐檯,剛認識才兩三個小時之後,好像酒店小姐就會愛上他了?客人自己明明喜歡某位酒店小姐,又小氣的不到酒店消費,也不框酒店小姐出場,只想每天在酒店門口「堵」酒店小姐下班,好像我們酒店小姐都是花痴嗎?

還有一種情形是酒店小姐是三點下班,剛好那時候是兩點半,客人就會很不要臉的只坐到三點,然後跟酒店小姐講:「我等妳下班,然後帶妳去吃東西,再送妳回去。」(正常來講,客人要帶酒店小姐出去吃東西,在酒店坐檯的時間之外,不管妳的下班時間是什麼時候,酒店客人至少都還要另外「框」四小時以上。)
雖然這種酒店客人是少數中的少數,但是「歹年冬,稿肖郎」,平常多注意一些小細節,可以避免一些無謂的麻煩。如果妳第一次坐檯的酒店客人,或是妳覺得這位客人,問妳的下班時間讓妳感覺怪怪的,妳可以參考阿妹給妳的建議去應付這種不良客人:

1,等一下公司還要我加班,所以不確定什麼時候可以下班。
2,我們經紀公司會派人來接我下班。
3,我跟姐妹同事住在一起,我要等她一起回去。
4,我是上晚班的,我必須要等打烊沒客人,經過行政人員同意後才能下班。
5,別桌客人已經把我框了,已經在等我了,很抱歉。
6,因為我剛好跟大班住同一條巷子,所以我平常都跟大班一起下班回家,

酒店上班的姐妹可以參考以上六點,自己再依照當下實際狀況做修正。如果運氣不好,遇到了一些極少數的花痴無賴型的酒店客人,真的就在酒店門口等一整晚,當妳發現的時候,如果是在酒店門口,可以立刻通知大班或者行政人員處理,如果是離開酒店門口以後才發現酒店客人跟蹤妳,妳就馬上打給妳的酒店經紀人,或者酒店行政人。如果他已經攔截到妳,並且糾纏妳的時候,那就馬上打110吧……


部分文字節錄自酒店經紀強哥部落格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