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的情感像優秀演員@酒店經紀阿妹分享酒店上班心事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一位稱職的演員在詮釋戲劇角色的時候幾乎沒有自我的存在,所以一位好的演員都有一種人格特質,那就是「情感豐富,容易受感動,感性卻缺乏理性」。如果演員的情感不夠豐富,不容易受感動而且過於理性的話,那就很難融入所扮演的角色,那絕不會是成功的演員。

酒店愛情  

阿妹常跟姐妹分享:酒店小姐在包廂陪酒店客人的時候,其實就是在扮演一位「鐘點情人」,跟演員詮釋一個角色的本質是一樣的,因為酒店小姐所遇到的酒店客人都不同,不論年紀、學歷、身分背景、都會有很大的差別,但是酒店小姐必須短時間內去適應客人,並且扮演好客人的「鐘點情人」,這就跟演戲一樣,必須用感情融入角色的道理相同。所以成功的酒店小姐跟成功的演員一樣,都有情感豐富,容易受感動,感性又缺乏理性的人格特質。

「情感豐富,容易受感動,感性卻缺乏理性」這種人格特質就像雙面刃,有利有弊。這種特質的人在工作上可以完全的融入角色,作一位出色的演員或者酒店小姐很OK,但是在工作之後卻常常很難完全抽離出來,導致在現實生活中太容易將自己的感情完全投入而受傷吃虧。演員與酒店小姐是最容易與工作夥伴擦出情感火花的工作,所以我們常聽到娛樂新聞說誰跟誰拍一部戲之後就假戲真做傳出誹聞。酒店小姐愛上酒店客人無法自拔也是天天上演的戲碼,所以很多女生都很討厭酒店小姐,她們討厭酒店小姐的原因是她們的老公或是男朋友常常流連忘返酒店,男人會流連忘返的原因就是酒店小姐有著「情感豐富,容易受感動,感性缺乏理性」特質,男人感受到這種豐富的情感之後,老婆或女朋友相對比較下自然就會顯得無趣、相對失色,於是小三出現,大家開始責罵小三。但是大家應該要持平的看酒店小姐,能夠讓男人流連忘返酒店的酒店小姐才叫作盡責、盡職,客觀來講應該值得尊敬,反而是人妻女友們有時候應該反省自己一下,不是嗎?

酒店小姐本身就有「情感豐富,容易受感動,感性卻缺乏理性」的特質,加上每天遇到不同酒店客人都要盡責扮演好「鐘點情人」的角色,自然心靈上會比一般人空虛寂寞很多,所以當遇到稍微有點好感的酒店客人(男人),就會很自然的將全部情感完全投入,不顧一切的飛蛾撲火!
因為我自己在當酒店小姐的時候也曾迷失一小段時間,加上所看到、聽到酒店小姐愛上客人的結局都不是很好,所以我常常勸誡新來酒店上班的姐妹要引以為戒,但是阿妹我發覺感情這檔事誰都勸不動的,一定要自己看清楚、想通了才不會暈船,才不會一再的心靈、情感受創,所以我在這裡只是把我所見所聞的經驗用分析的方式給大家參考。
最後還是要語重心長的提醒所有在酒店上班的姐妹們:來酒店是賺錢的,不是來賺愛情的,更不是來賺酒喝的。希望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們在五光十色酒店上班期間能少受創傷,平安順利賺錢,然後去開創屬於自己想要的天空,阿妹祝福妳。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