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兒方知父母恩酒店經紀阿妹從酒店小姐變成酒店經紀人的感想

相關閱讀:【媽媽心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養兒方知父母恩』。大部份的人應該都知道這句話字面上的詞意,但是卻很難體會其中真正意義。阿妹我也是自己有了兩個小孩之後,才真正體會出這句話其中深層的意義,才真的體會父母是如何辛苦把我帶大成人,我會想到我小時候叛逆期的時候是如何讓父傷心又擔心,但是父母仍然是無怨無悔的守護著我,那更不要講從小嬰兒期,日日夜夜守護著我,含辛茹苦把我帶大的那份辛苦,這一切都必須自己有了小孩之後才能體會,不是言語或文字能表達的。

相同的道理,也好像輪迴似的,阿妹自己現在當酒店經紀人了,常被小部分酒店小姐因為年輕不懂事的行為或言語氣得哭笑不得,讓我想起以前還在當酒店小姐的時候,也是對我的酒店經紀人諸多不滿,甚至故意找他麻煩。一百件事情,他只要有一件沒處理到讓我百分百滿意,我就把他做的九十九件事情完全推翻否定。我甚至認為他在剝削我,我每天辛苦在酒店當酒店小姐,每天陪客人,而他「甚麼事都不用做」就有經紀費可以領。所以不管甚麼時間,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就算是早上四、五點不管他睡了沒有,都要打電話把他叫醒。我每次喝醉酒都能平安的回家,我也認為是理所當然的。我剛進酒店就受到酒店裡所有人的照顧,而且很快賺到錢,我也認為我是天之驕子,是我條件好,殊不知很多人是看我的酒店經紀人面子,暗地裡在幫我、盡量給我機會。要不是他花很多時間跟精神幫我做好堅強的心理建設,教我很多原則,讓我能減少緊張、惶恐,很快進入狀況賺到錢,我應該沒辦法適應得那麼好,可能第一天就落荒而逃了吧!


自己當了酒店經紀人以後才知道手機24小時不能關機,任何時間接到姐妹電話都要即時幫她們處理事情。
當了酒店經紀人以後,我才真的能體會那種擔心姐妹賺不到錢的心情,擔心她們不懂事、擔心她們學到壞習慣。
當了酒店經紀人以後,我才知道酒店經紀人要接受每一位剛來酒店上班姐妹的負面能量,因為每一位姐妹都因為有一段不為人知的困難,最後不得已才會選擇來酒店賺錢,我必須學著當一位有耐心的傾聽者,最後給她們最適當的幫助。
當了酒店經紀人以後,我才知道就算是自己身上錢不夠,但是姐妹有困需要用錢,我也要想盡辦法借錢來幫她們。
當了酒店經紀人以後,應酬喝酒的機會並不會比當酒店小姐的時候少,因為要時常應酬酒店店家,跟酒店店家博感情,希望我們家在酒店上班的姐妹能受到照顧。
當了酒店經紀人以後,我除了要照顧我一家大小食衣住行的瑣事,還要關心所有在酒店上班姐妹的生活瑣事。

阿妹我不是在這裡抱怨,阿妹很清楚每一個行業、每一個工作都有不為人知的個中甘苦,就是所謂「怕熱就不要進廚房」。但是阿妹從為人子女到為人母,從酒店小姐到酒店經紀人,兩種不同的角色我都經歷過,讓我領悟到人與人之間應該要彼此體諒,不要凡事都從「惡」的角度去想對方。我領悟到我要生活、我想過好日子,別人也需要生活,不能甚麼事情只想著我自己,尤其是生活在一起、工作在一起的人更應該互相體諒包容。因為我們是人,就應該懂得基本作人的「人情義理」,甚麼事情都只想獨佔、吃乾抹淨,有一天也是會報應在自己身上的。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