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兼差-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都是浴火重生的火鳳凰

相關閱讀:【舒淇的奮鬥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雖然「火鳳凰」只是一個美麗的傳說,但是我們常常聽說「浴火重生」,或者「浴火鳳凰」。大家都知道「浴火」的過程是極其痛苦難以承受的,如果能夠通過「浴火」的考驗而能存活下來,可想而知各方面的能力就會有如脫胎換骨般新生。所以「浴火重生」,或者「浴火鳳凰」常用來比喻人生經過一段時間的磨難困頓之後能更堅強完美。

酒店小姐是火鳳凰  

阿妹看財經新聞說股票市場有一句術語來形容股票的漲跌:「先蹲後跳,蹲得有多久、蹲得有多低?將來就能跳多久、跳多高。」前提當然是這檔股票「沒有下市」。(公司沒倒閉,仍然有正常在營運意思)阿妹就連想到我們人生何嘗不是如此呢?只要是對自己人生有期許的人,面對人生的起起伏伏要習以為常,當我們處在人生低潮的時候千萬不要「下市」,當我們蹲的越低的時候,(低潮時期)那就在跌倒蹲低的時候從地上撿些東西再爬起來,要期許自己將來跳得更高、跑得更遠!

阿妹我今年三十幾歲了,我很知足滿意現在的生活。我婚姻美滿,已經忘記為錢煩惱是什麼感覺了。但是我並不是一出生就這麼好命,我也是苦過的,也是經歷「浴火」的過程。
我十九歲為了家計就半工半讀到酒店兼差,工作辛苦倒還沒關係,因為辛苦之後的甜美果實讓我更加認真,反而是忍受一般人的世俗眼光與同學背後冷嘲熱諷的風涼話,讓我花了很久的時間才調適過來。那時候我就不服輸,心中自我期許是「火鳳凰」,咬著牙熬過了五年多的酒店生涯,才有今天平穩的生活跟經濟基礎。

寧可現在流汗
不要將來流淚
酒店兼差並不可恥

各位姐妹們,如果妳現在生活困頓,如果妳被經濟壓力還有殘酷現實逼得喘不過氣來,請妳千萬不要氣餒,更不要失去鬥志,也不要灰心喪志,要把自己當作是浴火的鳳凰,找一個真正可以解決問題的方法,因為天無絕人之路的。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是其中的一個選項,到酒店兼差、酒店上班絕對不是終生事業,但一定是解決階段性困難的好選項之一。
當妳被債務逼得不敢回家、下一餐飯不知道在哪裡的時候,妳朋友因為妳窮,躲妳像躲鬼一樣,這時候社會世俗對酒店小姐的看法也不能當飯吃,但是就算妳沒有傲人的學經歷,在酒店上班一樣可以解決妳所有的經濟壓力,也因為在酒店上班而有機會創造妳的人奇蹟與夢想,只要妳能夠一念之間看破世俗對酒店那些毫無幫助的觀感,妳的人生就有峰迴路轉的機會!

每一個職業、每一個行業都有光明與黑暗面,也都有不同的甘苦心酸,酒店也是有不為人知的苦與樂,阿妹可以在妳人生低潮在酒店兼差的這一段期間,分享我的酒店上班經驗,讓妳少走很多冤枉路,讓妳不會被欺負剝削,讓妳縮短在酒店的時間卻一樣能賺到妳所需要的錢。阿妹更懂得妳真正的需求,更能夠用同理心去照顧、陪伴妳。
阿妹文筆不好,但是如果妳有機會看到這篇文章,也算是妳跟我有緣,希望妳能靜下心來想想我所說的,不要把酒店小姐想得那麼可怕,到酒店上班可能就是妳目前唯一化危機成轉機的墊腳石,或者妳也可以先試著來酒店兼差幾天,感覺一下自己是否適應然後再決定是否正式的在酒店好好賺大錢?

如果妳對酒店上班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來問我,就算妳不能到酒店上班,卻想暸解酒店的問題,也可以找我聊聊。心中有苦悶無處宣洩,想找個陌生人抒發一下,讓情緒穩定,也可以找我,我可以分享我在酒店上班的時候如何紓發工作壓力,讓妳做參考。
最後;阿妹期盼目前在低潮的姊姐妹妹們都能夠成為「浴火重生的火鳳凰」。

阿妹祝福妳!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